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7-01 15:06:47| 人氣21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麥兜故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是一部小孩看了感覺無聊的卡通(我必須一直挪開拼命擋住我視線,完全不想看這部卡通,而且不停攻擊我的表弟)

大人們是笑的很瘋狂

因為不懂廣東話 有些笑點會不太懂
中文的配音很可愛 配娃娃動物的配音員 聲音可愛的像蹦出來的果凍一樣
校長好像是由南方四賤客的老爹配音 充滿喜感

推薦去看 非常有趣 香港人的說話節奏挺妙

-----------------------------------------------------

最近整天在家當女傭

家庭主婦的日子真不好過(一停下來就想睡覺......)

今天終於把惡夢Ielts考完了

因為口試時間是夏天午後之慾望地帶 :下午兩點

我的腦子一片渾沌

主考官問甚麼我就偏偏不回答那個

沾七黏八不著邊際 以阿婆對話進行

我還在敘述前言 主考官就不耐的換下一個議題了(Woo台長,都是你害的)

胡扯15分鐘 又開了一個小時的車回家(真是浪費時間)



我的日子沒有神麼變化 機票訂好下週離開 宿舍還不知道有沒有位置(很酷吧)


天氣一熱腦子凝固

倒是每天清晨起床那段時間好像靈修

很多無關緊要鑽牛角尖的瑣事 似乎可以看出點端倪

難怪以前有個文人說 清晨與夜晚交接的時刻 腦子最清明

並且悟出孔夫子罵晝寢有道理 因為晝寢醒來會有一種罪惡感(我羨慕你 西班牙人)

台長: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21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