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12-10 02:50:22| 人氣20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近況報導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都十二月了 還再寫七月的事 也是一種.....

報告一下最近近況
*考完IELTS,英國的英文檢定考分數算中等
不過還是很高興 比我預計的要高
感恩小老頭催促我唸書
希望小老頭申請到一個好學校
(加拿大的MBA,知道有好學校請推薦一下:))

*養了隻黑貓 叫"做馬該"

*窮神附身 等哪天我飛黃騰達了 咱們再來夜夜笙歌

*密集排演一齣圓形劇場的戲,有錢的朋友請來看http://www.ifkids.com.tw/frame03.htm

*看了一些好片 我的父親母親 我的母親 長路將盡(IRIS) 有你真好

*見了一些老朋友

*喉嚨發炎

*數位像機丟了

*撞車賠了3萬


其實除了窮了點 睡多了點
我最近的生活還蠻愉快平實的
希望大家也都開心一點
在這個全球競爭力第五名的地方生存
是需要很大的耐力
祝大家每天都能有一小段時間可以大笑

台長:
人氣(20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