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9-25 01:45:18| 人氣67| 回應0 | 下一篇

【一個月 第七天 25小時98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睡了一覺 嘴唇紅腫
猜是因為吃了快要腐敗的食物
頂好超市 促銷的特價商品
就像介於屍體到發臭中間的過渡期
這些都是
嘴唇 告訴我的

腐敗?
自己在敏感什麼
原來是活在腐敗當中啊
發紅的嘴唇 我覺得很美
腐敗的人吃著即將腐敗的食物
加班的夜裡
渾然不知 百無聊賴

星期幾了? 寶貝
服務工作造成的失序狀態
我無法用星期的觀念來分辨每一天
著實是一種失序狀態沒錯
空中小姐的時差
降落後的歇斯底里
症候群?
午夜適合狂歡~~
戀棧制服下的美感
塑膠餐盤和它高傲的自尊
保鮮膜 醃番茄
我都可以微笑以對!
美麗的化身是嗎?
看不見的血液正在流竄
是我在恨你啊!
知不知道?

一個月 第七天 25小時98分
懊悔太久沒看電影
健忘症
是Esctcy? 是電磁波? 是咖啡因? 是畢了業?
需要解構?
沒有力氣!

泡水的摩托車 發了霉的味
和不知名的騎士奔馳在紅燈的起跑線
並肩作戰的勇者 嘿
可以做個朋友吧?

百無聊賴 誰在美麗 我正失序 誰要理我?



台長: keyak
人氣(6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