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5-21 17:51:44| 人氣3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過分..請反省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鄭XX,告訴你,你今天真是太過分了..。
就已經告訴你,今天帶的是我妹妹的手機,你還硬要打電話跟你朋友聊天,不然是怎樣,是阿..打都別人花錢~你又怎麼會心痛呢?
每次都叫我幫你上即時通<網路費+電話費>又不是家裡太有錢,不能上就不能上,那還不是你自己造成的,愛交不三不四的朋友,這是你的報應。
今天..你要打給你『朋友』,叫他3:30起來,干我什麼事阿!一直叫我借手機給你,手機我妹的!我又不能作主,上次給你傳簡訊~我媽就一直問對方是誰,難道你要我說出來~說他是鄭XX的男朋友,每一次出事都要我幫你想辦法,想不到又在那邊發脾氣,誰叫你愛亂開空支票,還有,每次都不經過我同意亂拿我的手機拍照!不然是怎樣阿..手機你的?
 自私自利的傢伙!今天不是我不借!今天的手機不是我的,我沒那個權利,請你站在我的立場想想好嗎?
 不僅我妹的手機,連我的手機你也別想用,自己有手機還捨不得咧!幹麻..我家開銀行阿,就算你的手機剩1元可以打,也不干我的事,請你也替別人想想吧!我今天受夠了。

   ♥抱歉,把你們騙進來聽我嘮叨!

台長: ╓♥‧。PiG〃
人氣(3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