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1-10 18:51:44| 人氣12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情話綿綿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現在的情侶...最喜歡用情話來騙人~~
情侶吵架...就跟對方說聲~
我愛你
我永遠要和你在一起
我們不要吵架拉~蛤尼
你是我的唯一...我不會在放過你
........等的情話~

但是我要說的不止如此...我要說的是>>>>>

有的情話天天說都很動聽...
有的情話天天說卻變廢話...

例如:

~我 愛 你~
這句話你如果對著你的另一伴說...她會很高興!!
但這句話你如果天天對她說...她會不以為然!!

~你 是 我 的 唯 一 ... 我 不 會 在 放 過 你~
這句話人常常拿來作要重新來過的話...像分手!!
早知道她是你的唯一...你幹嘛還故意放走她~
早知道她很好...你幹嘛還跟她分手!!


這些話天天說或是分手後說都成了廢話...
因為你早知道她很好...等到發現的時候才來後悔...
那已經來不及............

台長: ╓ ﹌ 柔 ﹌ ╖
人氣(12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 個人分類: 大眾之事 |
此分類下一篇:一公升的眼淚大意
此分類上一篇:最後一次說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