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12-20 16:21:04| 人氣45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真話*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確信我真的是耐不住寂寞的人了,我只是習慣於獨來獨往罷了。』By L

當我收到這封簡訊時,不禁微微的笑了。

 

常被說:『快承認妳的任性吧!快說妳真的很任性!』帶著笑意的語氣

「是的,我本來就真的是個非常任性的人呀!」

其實,這樣子的任性多半是來自於寂寞的。

否則,我就不會在這熙攘的人群中,和特定的某些人成為了朋友。

 

前天,大學同學的生日去了松山車站旁的好樂迪慶祝,大家特地打扮了一番,而我大概就是那個最素顏的。

下課後,大家著裝再出發,趁著其他人在化妝的時候,我去找了別人聊天和拿前一天所借的錢去還。

(俗語:有借有還,再借不難。)

才剛領薪水的說(泣)

腦中浮現這句話時,這又讓我想到某人的『洞拐了(泣)』這則簡訊。(笑)

 

午後,喝杯咖啡,不小心又攪起了一些回憶拌著一點炭燒的香味,很多往事就這麼又浮上了杯面。




台長: CHOOSE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45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