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11-19 15:42:24| 人氣7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這個11月很昏*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太好了,只要再上一天的班就能放假了。』


『太好了,只要再上一天的班就能放假了。』


『太好了,只要再上一天的班就能放假了。』


『太好了,只要再上一天的班就能放假了。』


                                  ---上課的時候聽到同學說了這句話

 

 

昨天,昏昏沉沉的休息到下午才去上課

放了一天的班,

只因為生理期痛的我頭暈眼花

甚至痛到...頭暈變成頭痛

( 但我嚴重懷疑應該是貧血惹的禍 還是因為感冒? )

總之

整個人呈現輕飄飄的狀態

吞了感冒藥也不會昏昏欲睡

只是精神很恍惚而已(?)


 

 


然後

然後

然後

天殺的

就在今天下午開始下起大雨

這是什麼鳥?

終於要放假了

就來給個大雨+暴雨+細雨綿綿+....

美好的假日...

大概又要宅在家裡了

躲棉被蒙頭大睡

明天卻依然得早一點起床面對慘痛的

統計學!!!!!分數...

 


這次考試真的整亂了腳步

雖然勉強還可以

但是好擔心我失去了獎學金呀呀呀呀呀呀呀

一兩仟元沒什麼

但是每一學期都有拿

四年兩學期乘下來八學期

一學期兩仟

就有

2*4*2000=16000這麼多$$$$$

每一次都是機會機會難得要考要快


趁著現在是下午3:28

我忙裡偷閒閒打個報台感覺已經快變成習慣了才怪好嗎

瞎扯淡,下次說不定就沒有

說到工作事情

L說:xx都他媽的腦袋有洞

我就順道改了xx都他媽的有洞回應他

各種職業就是都有這種老鼠屎來稿壞

還能說什麼??

(嘆)

這週跟上週真的發生好多事情.

實在是不知道應該打哪些好

記錄這種事情,好像又變得可有可無似的

一點都勉強不來可不是?

明知道的事情卻懶著去做(好可怕的惰性呀!)

明知道會發生的事情卻不去阻止(根本就是在看戲!!)

明知道的劣根性卻一點都不想糾正(結果還是會苦了自己!!!)

這...這...這...

真的實在是有夠給他....

 

 

 






 

 

 

這種見不得人的想法真想給他抹滅掉!!!

 

 

 

還有我真的很佩服秘書老師

明明已經撐到快要爆發卻還能壓下去

我真想效法她,不過我想我會早死的

所以我只好慢慢的練等提升我的經驗

慢慢累積比較扎實

畢竟我要是爆炸,那不僅是工作不保

我想連朋友和同學都會傻眼吧

 

 

整個就是要又複雜又昏昏的結束11月嗎?






It's My Life

This ain't a song for the broken-hearted
這不是一首給傷心人的歌
No silent prayer for the faith-departed
沒有為失去信仰者的默禱
I ain't gonna be just a face in the crowd
我不希望自己只是芸芸眾生之一
You're gonna hear my voice
你將會聽到我的聲音
When I shout it out loud
當我大聲呐喊出來

.

.

.

.

.


Better stand tall when they're calling you out
當別人找你麻煩,挺直身子
Don't bend, don't break, baby, don't back down
不要屈服,不要放棄,寶貝,不要畏縮


台長: CHOOSE
人氣(7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