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4-27 00:15:45| 人氣3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馬修‧連恩 水事紀音樂會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逢甲大學邀請到馬修‧連恩表演音樂會

我真是三生有幸~~^^

果然不錯XD


這次排隊隊伍也是我看過排最長的一次

繞了一圈育樂館還不夠說> <

朋友跟我說在5點多就排很長了

呀呀呀,果然跟我想的一樣

不曉得是哪位還說要先去吃晚餐的....= =

那個愛吃的老爸....@@


這次主題是以水當主軸

從下雨落至高山,慢慢流過台灣的土地

其中還流過許多原住民的文化與精神

對於台灣特有的文化歷史逐漸消失殆盡

有部份記錄在音樂中,實在是莫大的價值

為了不讓特有文化消失在資訊科技的現代.....


這次也讓我聽到,原來水可以這樣演繹

平常最在普通不過的水,竟能演奏出相當動聽的音樂

配合著電子音樂的混音,好強大

其中還穿插原住民的樂器、四塊

甚至還有門神哩XDDDD


不過在這裡還是小小抱怨

就是鋼琴曲風實在是好像好像

這可能是他認為最美好的旋律吧

不過聽多了,實在是單調(不要打我> <)

我睡著了嗎??


好啦好啦,聽完趕快帶某人吃東西吧...

他好像快不行了....@@


對了,老爸 生日快樂~~~^^

台長: 湛藍擁護者
人氣(3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