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0-11 02:56:51| 人氣25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17歲的生日.......很棒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17歲的生日 在今天 就過了

 

今天過的很開心 因為有很多人陪我過 今年的生日

 

我好像很久沒有過生日了      可是昨天  真的過的很棒

 

在一間 好樂底過 一間中包廂    

 

不要看那一ㄍ中包廂 .........

 

裡頭可是擠了 17 個人= =

 

有人會說會不會太小

 

 對太小了 可是ㄊ們說大包廂 在3天前就被定完了

 

真是棒   ......................     

 

可是也是一樣很棒

 

謝謝胖胖....小黑的蛋糕 

 

我很久沒有吹蠟燭ㄌ

 

這ㄍ感覺很棒 真的

 

可是 那一ㄍ蛋糕再我吹完蠟燭 切下第一刀的時候 就在我臉上了

 

所以大家就開始了 一場 大戰

 

那一個蛋糕 好像只有我吃到吧 ............

 

哈哈 其他抖在地板上

 

真的很爽

 

17歲的生日真的不一樣 真的很棒

 

我要謝謝所有的朋友 知道我的生日

 

也要謝謝傳簡訊給我的朋友 ^^

 

謝謝小鄧 放棄 工作來過我的生日 (我看是侯小姐的功勞吧= =)

 

謝謝小羊 一直摧殘小鄧來 也謝謝你把時間撥給我

 

謝謝烏龜 你的香蕉 笑的真的很賤

 

謝謝號呆 很棒的禮物 可是不知道穿不穿的下

 

謝謝胖胖 的蛋糕 也謝謝你來捧場

 

謝謝小黑 的蛋糕 跟你的滑倒

 

謝謝阿蔡 來陪酒的 (奘死)

 

謝謝白吃翔 來當服務生的(可是你那一個賤樣 老實說 不適合服務業)

 

謝謝大胖 那給面子 來跟我喝 (不知道幾百年出現一次的 = = )

 

謝謝阿成 定了一個那摸棒的包廂 (幹他媽的就跟你說大包了)

 

謝謝阿德 來陪我喝酒 跟炒熱氣份 (你一定很累 = = )

 

謝謝小茂 跑來跟我俇歡    (幹他媽的 跟阿康同一掛的)

 

謝謝阿康 跑來場歌給我聽 來表檯面的 = =

 

謝謝侯小姐 那摸多約會 還來小弟的生日 真是抱歉

 

謝謝白目源     來看戲的 來個15分鐘你也快樂

 

謝謝高同學 來過我的生日 雖然我們同一個屋簷下的

 

 

 

謝謝大家對小弟的關愛 真的謝謝

 

我過了一個很棒的17歲生日

 

 

 

 

 

台長: 大壞人 KEVIN
人氣(25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