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9-18 00:51:16| 人氣160|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打重娘胎 (沒有目標的人看一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人為啥摸會出生 為啥摸會死亡

我快要在這世界上 活上第17年了 ........

知不知道自己 自己的目標在哪??

我 不 知道

因為這17年來 我的目標很短佔 . .........

我出社會有 兩年了 這兩年來 可能學的不少東西

比在學校 教的 還要真實 還要殘暴

之前有的目標現再沒了 因為這就是現實的人生

目標可以當飯吃 可以賺錢 聽你在屁

可以的話我就很有錢了

有一次 跟我老闆說 我真的不知道我未來的目標要做啥

沒有目標就跟空殼一樣 直是活一天 過一天

我們老闆說 你錯了

人一生出來 是為啥 ??

一出生你就有責任 如果你沒目標 哪想想 有沒有責任 ??

你對你的朋友有沒有責任 對你的家人有沒有責任

現在的我只是站在世界的一角

我還沒有爬到最高 好好的看看這ㄍ世界

人是要由高往下看 這樣你就可以看到最漂亮的 一面

可是你往高出看 一定要付出代價 不是爬樓梯 不是坐電梯 就是用爬ㄉ

在不然ㄝ可以用飛ㄉ 可是 你還是要有前面的動作才會有高處

這就是天下沒白吃的午餐 . ...................

有時抖會想想 一後的 一後 會是怎樣的世界 可是現在不會想了

因為 現在的我正在一步一步 的爬著

種有一天我一定可以到高處看看世界 有多大

台長: 大壞人 KEVIN
人氣(160)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娃♥
加油 ^^
2008-09-18 07:46:01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