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1-06-25 23:50:16| 人氣1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忐忑不安……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Dear 女人……

明天就是見妳父母的日子了!!
妳不知道我有多不安,晚上吃飯時還跟我爸媽討論了一下,他們覺得,禮貌上應該送個小東西的……我也是耶!!但是你母親又已經那樣說了……

不論如何,我是很希望能見見他們的,也想讓他們認識我,最近有空的話,我也想帶你給我爸看看。

不知道你是怎樣看待這種見面的事的,會不會造成妳的壓力呢?記得你說過,妳爸媽是那種很傳統的人,這樣見面之後,會不會給你帶來不自由的困擾勒?我很是有點擔心說……

假如他們喜歡我,那萬事OK~~
假如他們不喜歡勒?嗯,我會盡力慢慢讓他們接受我的,當然,需要妳的大力支持,我才有機會做到!妳哥那邊,我應該能讓他慢慢開始不討厭我吧…把宜君賣給他……嘿嘿!!

剩下18小時不到,就要跟他們目光相對,哇………………

神呀 給我力量……

台長:
人氣(1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