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1-05-18 00:13:40| 人氣1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結髮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最辛苦的寶貝,
在我心目中,lu一直都是我最知心的好朋友,不管我和她相隔有多遠,有多久沒聯絡,我和她只要一見面,就會一直說一直說個不停,即使不同的生活圈,我還是可以聽得懂她的難過,開心,繁忙..我們的距離不會因為有了男朋友而分開,也不會因為有男朋友,另一個卻失戀而變得不好,我們還是會為對方祝福...我們就算沒有信件的往來,我們也知道只要我有事,她一定在另外那頭替我加油,我也可以隨時找她訴苦..高中畢業已經四年了..我們除了寒暑假單獨聚聚,沒有其他時間可以說說話...可是我們都深信..也許下了諾言...要做一輩子的好朋友!!
今天聽到擬為了我的生日,竟離奇的找到了LULU,教我如何不哭?!我很關心她,她能在你送我的生日影像裡面說說話,是我一輩子都不會忘記的美夢。我不知道你還找了哪些神秘人物,但..我已經太太太滿足了...好想哭...
這些日子真的是辛苦你了..為了我的生日禮物如此大費周章...而我還一直抱怨你忽略我..你沒怪我任性,還要我多擔待點...我又想哭了...覺得永遠報答不完...多想跟你說我好捨不得...多想跟你說我不能沒有你...多害怕你會不見...多害怕聽不到你的聲音...多想跟你說不要走...因為我好愛你...愛到骨子裡了...不是因為你為我做了那麼多..而是...單單純純愛上你....我,在心底...許下了我的第二個諾言...要和你結髮一輩子!!一輩子...無悔...

台長:
人氣(1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