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3-10 14:29:06| 人氣3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The Story of Us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又重看了一次"The Story of Us". 有感而發的看到掉淚.還記得最後一段Michelle說的話嗎? "我們擁有好多的回憶.而這些回憶不是一天就可以累積出來的..我們造就了兩個小孩..把他們養到大..我不想對一個陌生人說我小孩的手跟誰一模一樣..我也沒辦法跟一個陌生人說我女兒有一次在林肯紀念堂前面嘔吐..我不想放棄不是因為小孩..而是你..你是我的知己.天知道要得到一個知己有多麼不容易..只要看到你早上起床哪邊的眉毛比較高我就知道你的心情..只有你知道我早上一向不喜歡講話..而你也一直配合我..我喜歡你唸故事書給小孩聽的樣子..你學小豬的聲音學的好像..即使你已經很累了..從這點我就知道你是一個很善良的人..而善良才是最重要的..那個愛玩愛笑的我從來沒有離開過..雖然我曾抱怨是你把她逼走的..可是碰到你之前我才知道我可以那麼開心..我怕和你分開之後..就再也找不到她了..每個人都有一些自己的缺點..可是王八看綠豆..越看越順眼..我還想再試一次因為我愛你."

或許是因為前幾天我們吵架吧..讓我看到這一段就忍不住掉眼淚..因為這段話是我的心情..你那時說如果我感覺不到你喜歡我..你感覺不到我喜歡你..這樣是不對的..那時聽了覺得你想分手..吵得不可開交的時候我的確想過..可是我回想這兩年半下來..從兩個人都在台灣.到現在兩個都在美國.你認識了我的一群朋友..到最後每張和朋友出去的照片都有你..你參加了我的畢業典禮..好幾次你送我回天母之後你自己單獨騎回新店..我去機場送機..隔著越洋電話掉淚..到美國找你..在faculty club相處了一整個禮拜..我也到美國唸書..我受挫的時候你在身邊..有一次害怕開學..你還突然晚上跑來抱我..你生日的時候我帶著蛋糕去找你..一起到LV過聖誕節..一起過新年..還相約下次去紐約..所有的一切真的讓我捨不得..

我把所有所有不同時期我們的合照全部拿出來擺在我房間裡..看著我們兩個笑的多開心..就相信我們還可以相伴走下去..

台長:
人氣(3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