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1-01-08 21:55:36| 人氣2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妳的笑容真燦爛~~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雖然今天沒用到
不過我真的要說你的笑容真燦爛
留言原來還要加寫
「哼!便宜了那個主任!」
不過不知是台灣小哥小還是我的Simon跟我過不去…只能寫到那……

羅文嘉要參選立委了!
感覺有點奇妙,有點像是引頸期盼那樣……是我的話,也會在台北參選,才不會跑到苗栗鄉下去選哩!

p.s. I 給我的手機起了個名字,你看怎樣?
p.s.II 到www.kimo.com.tw查詢"色情與暴力"~~~~~到www.dreamer.com.tw查詢"白癡、笨蛋、賤" (請照著打) 會有意外的驚喜喔!

台長:
人氣(2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