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10-29 13:35:06| 人氣3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的學業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凱.
到美國已經兩個多月了..開學也已經一個多月了..日子過的真快..
這個星期五是我第一次在所有人面前presentation,壓力真的很大..我真的很擔心自己表現不好或是不夠好..再加上我的其中考試就在下禮拜二..很多東西都不知道老師在說什麼..不是因為我聽不懂..是因為他教的很爛..你會覺得我聽的懂..可是我不知道他說這些幹麻..學這個又可以幹麻?!難怪班上同學說要組一個study group..可是考試就在下一個禮拜..study group又可以幹麻?!下禮拜一又要交一份rotation的written report.我就覺得快瘋了..從來沒有寫過paper的我..又怎麼從頭到尾寫出我的實驗?!連第一句話要寫什麼都不知道..天呀..越想就越想哭..
有時都覺得好險你也在這邊..不然我怎麼撐的下去..真不知道詩慧她們又是怎麼過的了..我想最近我會瘦一大圈吧..凱..你會給我支持的力量吧?!

台長:
人氣(3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