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1-01-05 20:23:17| 人氣2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都是恐龍害的……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Dear C,
你打電話來時,講到美芳說怎ㄚ怎的,我很直覺就想到恐龍帶谷拉拉去的那幾幕… 你說的沒錯,事前準備充分了總是好的,還記得嘛?我曾說過,我一定會"把你準備好!" 再帶你去見我家人,我現在還是這樣打算ㄛ! ^^ 所以你放心的準備吧!我也一定會給你一些啥子我媽的小習慣之類的建議,讓你無後顧之憂!
昨天的我真的大概真有些沮喪,先是七點左右被Ansi(我阿姐)拖出去吃了一小時的太和殿(p.s. 超爛的,又貴,不過居然碰到我小學同學!……唯一的收穫~~ -_-)後來回三樓實驗室繼續奮鬥,眼花撩亂看著一個又一個的programs, 真是……

嗯,我要學你的新年新希望!希望我今年想完成的事都可以實現!而且不要撐到最後才完成……

其實我有感覺到吧,你的陽光,很溫暖的,聽了就想躺在你懷裡休息一下那種…我覺得,我們調適的不錯阿,有時你失去陽光,我就想想壞點子招回它﹔有時我失去陽光,你也會支持我鼓勵我,這樣很棒!真的!會覺得我們是一體的,互補的,相加永遠是完美的180度~~

不過,我對劉墉老杯杯的話有點小意見,因為我喜歡看到你嘰哩瓜拉的跟我說你怎麼怎麼開心,那似乎也讓我處於你的高興情境中!並不因為我的情緒可能比較低落就要你陪我一起感傷。我想你會贊同我的吧,你說呢? ^_^


Love
K.

台長:
人氣(2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