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0-12-13 20:38:03| 人氣1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的決心-II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Dear C,

還記得那時我慫恿你翹掉美加作文課跟我去哈佛上聽力麼?你考慮完,決定要去拿講義再跟我去上,你的聰敏在此時展露無疑!!------

現在,我又被你的聰明打敗了......

這個想法,你的決心,很棒,很豪氣,你快要學到我上回說的追求秘笈第一式了" 讓我喜歡上你送的東西! "

我覺得,這樣的想法就是最好的禮物了!! 真的......我快被你倒追上了......

好好休息喔! 否則下次不跟你在電話裡纏綿到2點......^(oo)^
[我的決心-II]


Love kiss
K.
p.s 需要我幫你蓋被嗎?免費的喔!!

台長:
人氣(1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