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9-12 12:51:51| 人氣2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這邊變成我的日記版囉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親愛的
我想你大概忘了這邊了..
可是我又覺得如果真的把它荒廢掉很可惜..
所以以後應該就是我的日記版囉

來到美國已經一個多月了
一切都還蠻適應
我想是因為我有你在50公里外吧
有任何不懂的就可以直接問你..
真好

只是昨天我們還是吵架了
其實我也不知道我為什麼要跟你說那些我和al的事
有一點希望你能像他一樣時時回我的信吧
之後自己想一想也覺得挺不公平的
自己對你的標準比較高
他只要表現的有誠意一點我就會蠻感動
不是說我對他怎樣
而是跟他不是很close
也就覺得有回信就很好囉
和你那麼好而你卻比他還懶得回信..
不過我現在知道那是不能比的啦
也覺得自己真的過分要求...

另外我今天覺得好累
我不想要再管我哥跟大陸籍女友的事了
我也不想再和爸媽討論他們的事
想說如果那個女生過來西岸了
再看她怎樣對待我哥好了
因為還要再重新把一些想法拿出來
跟爸媽說或是拿出來再氣一次
就覺得算了
萬一我哥和她最終沒有在一起
我就會說我早料到了
如果還是好好的在一起就祝福他們
希望她說"想找一個人好好定下來"
是真心的囉

她現在就考慮結婚的事
說"年紀一過 就會一直貶值
到最後如果沒有結婚就太不划算了"
這樣的想法的確蠻有安全感的
我是還沒到那樣的年紀啦
可是想想如果我們還是一直在一起
卻始終沒有激動讓你想要結婚
那對我來說也的確有點冒險..
不知你的想法又是什麼呢?!

台長:
人氣(2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