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0-11-30 13:00:58| 人氣1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和學姊聊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和一個淡水榮總的學姊聊天..她是66年次的但已經是一個小孩的媽.前陣子 她和老公也有很多的問題..因為她老公和以前的女朋友出去吃飯,還刻意隱瞞,偏偏還被她發現他們出去吃飯.even拍了一些大頭貼.當她知道的時候,簡直快昏了.身體一直抖..還說有點後悔她那時因為緣分到了就嫁給他..兩個人認識還不深..她老公是說只是朋友而已,還希望她能原諒他..她起先認為她不能接受一些些的小瑕疵,可是想想愛一個人就是要這樣付出,即使那個傷會痛,也只好試著原諒他,努力把以前的感覺找回來..我們一群人開始討論起來...小旻一直很生氣,說男生就是這樣,跑出去花天酒地之後,覺得累了又會回來找,哭著希望女生原諒,可是時間一到,他又會出去玩...我一直說其實也不一定每個男生都會這樣..後來又討論到男生有時真的很不成熟.聽到他們抱怨著男生的想法..說男生不負責,很容易變心等等..我心想...那也不見得啦..基本上她們是碰不對人..因為我跟你就不會有這種困擾...因為你的體貼.你也比我穩多了.更不可能碰到要負責時就逃了.加上我們又常溝通,說了很多彼此的感覺...這種安全感讓我覺得真的很開心能和你在一起... :)

台長:
人氣(1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