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7-18 01:02:53| 人氣2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太多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偶然間聽到陳綺貞幾年前的歌“太多”,

歌詞簡單但蘊含意境

旋律輕鬆但夾帶感傷

也許是我特別容易有感觸吧

工作狀況進度不如預期    感情方向還沒有答案

種種的種種總叫我有點鼻酸

Fion一直很認真的交接工作

對於她始終有點抱歉    曾跟她說過

我不想她一手建立起來的口碑砸在我手上

只是很多事情往往事與願違

現在我只對自己說

我沒辦法對的起所有人

所以,我只能先對的起自己..

所以我一個人的時候 我學著慢慢喜歡這樣

但真的 不能喜歡太多

孤獨的時候 可以多學點工夫

不管是否能通過人生還是職場的測驗

得先對得起自己

其他的 讓上帝安排吧

這是我這些日子一直這樣對自己說的

至少一個人的時間

可以學到如何和寂寞相處吧...

 

 

 

 

 

 

台長: 沙漠泳者
人氣(2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心情手扎 |
此分類下一篇:當走到了北風北...愛過 總比沒愛好
此分類上一篇:馬拉桑的幸福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