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7-12 15:17:21| 人氣3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隨雨小記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窗外的雨 一點一滴

像是訴說著對這個人間的委屈

屋內的我 一字一句

仔細雕琢塵囂呼嘯而過的痕跡

足不出戶 其實也是滿足

結束了庸庸碌碌

平心想想什麼曾在我心頭停駐

是錯過的愛   還是經過的人

親愛的 現在我不想問

對於未知的未來 我像孩子一樣的滿心期待

但是原諒我偶爾會悄悄的走開

因為我知道有很多事都會更改

我了解有很多東西不是你努力後就會手到擒來

有光照亮的地方 一定總有看不到的黑暗

成人的世界有很多地方我還需要弄個明白

大部分的坦然 其實都是跟上帝商量用受過的傷去交換

所以才會有種東西叫勇氣   它讓我們在山窮水盡時依然抱著希望走下去

相信山的那頭總會有奇蹟    相信水的那方依然有美麗

當往事隨風 繁華隨雨

我們終究能走到那片伊甸園的青草地

台長: 沙漠泳者
人氣(3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心情手扎 |
此分類下一篇:馬拉桑的幸福
此分類上一篇:因為你們 讓我覺得不錯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