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9-02 18:03:11| 人氣4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愛 一 個 人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也許是少了妳的提醒
或許真的不該這麼想你
但這一天 妳拒絕惹我
難免還是有些不完整的缺憾

今天和朋友們
去KTV唱歌
KTV裡極盡煽情的宣洩
才發現每一首歌都有著屬於我們的劇情
甜蜜的 想起如果與你在一起的時候
悲傷的 正是現在孤單的我


很久沒有喝醉了
因為知道自己 喝醉惹應該會忘惹你
想說如果忘惹你 我應該會比較快樂
但是為什麼種是忘不掉你?

然後我們又去惹海邊
我突然想起
向大海吶喊著
應該會比較快樂
但並沒有
因為我覺得
我自己好像還是很愛你!!
希望還能挽回你的心





         愛一個人應該要大聲說出來
              我的心意也你應該也感受的看到

台長: 最 調 皮 a Kai
人氣(4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