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8-02 13:52:20| 人氣22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敖傑 代價4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第4章節:
「小傑,我愛你...我會給你幸福的」

還記得,那晚你在星空下給我的承諾

但在那時候,我並不知道...我所擁有的幸福....

將會消失


「敖犬,我們一起回宿舍吧」小傑對著剛收好東西的敖犬說

「小傑對不起,我今天跟朋友約好了,所以你自己先回去吧」敖犬雙手合十,低著頭

「喔...好吧」

「那我先走啦!」小傑站在原地,看著離開休息室的敖犬



這已經是第幾次...你用同樣的理由拒絕我?

從什麼時候開始...我們已經沒有一起回去了?

從什麼時候開始...你已經在逃避我了



「小傑,那你要不要跟我們一起去吃飯」阿本不忍心的看著站在原處的小傑,向前和小傑說話

「不用了啦,你跟小煜難得的約會我怎麼好意思打擾」小傑笑了笑,拒絕阿本

「哎呀,以後有的是機會,一起去嘛」

「對阿,小傑一起去嘛,反正你現在回宿舍也沒人阿」小煜也走了過來一起邀約小傑

小傑一臉為難的看了一下小煜,在看向阿本,阿本又一臉苦苦哀求的樣子

「好吧...」小傑無奈的答應



剛吃完飯的三人,走在路上

小傑在前麵人潮之中,看見一抹熟悉的身影,小傑停下腳步

「小傑?」阿本也停了下來,順著小傑的視線看了過去

「敖犬?」看著敖犬走在前方,而身旁還有一位女孩...隋堂!

「我們走吧...」小傑回過頭,往敖犬的反方向走

小煜和阿本擔心的對看了一下,趕緊追上小傑


淩晨,敖犬回來了,看見小傑坐在沙發上

「你怎麼還沒睡阿」敖犬站在玄關脫鞋子

「我在等你」小傑從沙發上站了起來

「我之前不就叫你不要等我了嗎」脫完鞋子,敖犬踏進客廳

「你去哪裏了」小傑看著敖犬

「我不是跟你說,我跟朋友見麵嘛」

「什麼樣的朋友,我不認識嗎」

「你問這麼多幹麻」敖犬避開了小傑的眼神

「時間不早了,我也累了,有什麼事明天在說吧」敖犬直接從小傑旁邊走了過去,回到房間將門關上

小傑回過頭,看著闔上的房門



當你從我身邊經過時,我聞到你身上屬於陌生人的味道

在那一刻,我明白

我們之間...已經變了

早上,小傑自己一個人先到公司了

等了一會,敖犬才跟其他底迪一起來

「哎喲,不是聽說你最會賴床嗎,怎麼今天這麼早」敖犬一進到休息室,就有人故意調侃的說

「我已經有在改了好不好」敖犬坐了下來,和他們聊著天

什麼時候...你已經不在意我了

想起以前,如果我先到公司,你一定第一個會來找我

『小傑~你怎麼丟下我先到公司!你不要我羅!!!』

小傑看著坐在那裏聊天,從進到休息室就沒看過他一眼的敖犬

小傑受不了的離開休息室,來到廁所

看著鏡中狼狽的自己,自嘲的笑了笑



小傑整理好情緒,從廁所走了出來

聽到轉角有人在講電話,從聲音聽的出來,是敖犬

「好阿,今天下通告我去找你」從口氣聽的出來,敖犬笑的很高興

「沒關係,我昨天也玩的很高興阿」

話還沒聽完,小傑轉身跑去旁邊的安全梯裏

『小傑,我愛你...我會給你幸福的』

明明說過要給我幸福的....

但現在呢?你給我的是什麼...

如果沒辦法實現承諾...那當初幹麻還要給我希望

如果你喜歡上別人...為什麼不誠實告訴我

你非要把我弄得遍體麟傷才甘願嗎?

壯濠全...你好殘忍

「小傑?」小傑抬起頭,看到阿本一臉擔心的看著自己

「你還好吧?」阿本坐到小傑身旁,聽到阿本溫柔的語氣,讓小傑的淚水再也忍不住的潰堤

「...阿本...」小傑頭靠在阿本的懷裏「我的心...痛的快要死了...」小傑哭喊著

「小傑,你不要哭阿」看著在自己懷中崩潰的小傑,阿本急忙安慰著他

但阿本慢慢發現,小傑有些怪怪的,體溫越來越高,剛剛的哭聲變成痛苦的喘息聲

「小傑!」阿本抬起小傑的臉,似乎是發燒了

阿本趕緊讓小傑輕躺在地上,衝出安全梯,看見一個熟悉的身影,衝了過去

「小煜!」抓住小煜的手

「阿本?怎麼了?」回頭看見阿本顫抖的抓著自己,緊張的問

「小傑...小傑他...」



阿本和小煜從病房出來

「小傑...他怎麼樣了?」敖犬站在病房外

「醫生說他沒事,隻是熬夜熬過頭,所以才會發燒」站在小煜身後的阿本說

「敖犬...你跟隋堂到底是什麼關係,你該不會真的做了什麼對不起小傑的事吧!」知道小傑跟敖犬之間的問題,但因為自己是局外人,

所以小煜一直沒有插手管,但現在他真的看不下去了

敖犬低下頭,沒有說話

「你現在是默認了是不是!」敖犬依舊沒有回應,讓小煜生氣的衝過去,抓住敖犬的衣領

「你真他媽的王八」狠狠的往敖犬臉上揍一拳,敖犬跌坐在地上

「你不是喜歡他嗎!你怎麼忍心傷害他,你怎麼忍心背叛他啊!」小煜怒吼著

敖犬站了起來,抬起頭看著小煜「對不起...」

「你該道歉的對象不是我...」小煜現在變的比較冷靜,但口氣聽的出來他依然很生氣

「小煜...」從背後傳出的聲音,讓大家的目光都看了過去

看到小傑站在病房門口

「小傑!」阿本走過去,扶著小傑

小傑看向敖犬,敖犬一臉歉意難過的看著他

「如果,你真的喜歡他...那我祝你幸福...」

「小傑!!!」小煜不敢相信的看著小傑

「但我要你知道...我祝福你並不代表我原諒你...」小傑哽咽的說著,敖犬紅著眼框看著小傑

「我再也...再也不想見到你了...」小傑說完,眼淚也順勢滑了下來

「對不起...」敖犬哽咽的說完,轉身離開

看著敖犬越走越遠的背影,小傑靠著牆,滑落到地板,放聲大哭

「小傑...」小煜走到小傑麵前,蹲了下來「你為什麼這麼傻...」小煜心疼的看著小傑

小傑隻是低頭痛苦的哭著


並不是我太傻...而是我不得不這麼做

即使我將他留在我身旁

他的心...也不會在我身上

這樣隻會造成彼此的痛苦

所以,我選擇放手...


在2007年的春天,交往兩年的我們...正式結束了



台長: ☆~星空~☆
人氣(22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