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1-30 07:12:23| 人氣157|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緣~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花語散落一地,尋覓你的氣息,圍困我的黑暗依舊不離。凝視著一個不怎麼存在的過去與未來,我從惆悵走向天涯,晚風  襲來,帶有幾許寒意湧入骨骸,明月依附的大樹下,還保有你離去的莊嚴與聖潔。我們重逢在相同的空間,你說這是緣分;我們卻相遇在不同年代,你說這也是緣分。一段大城市裡喧嘩的靜謐,超脫我所現實的世界,你想說些什麼?或是快樂、或是憂傷,沒有文字的言語打破了時代的推移,連結著你我的心就是那份感動,我們相見在每一個今生的時間點上。斷不了的思念化成綿綿的雲絲掛在天際,苦笑掩飾了我心中的痛處與吶喊,「當一個人想活下去卻找不到一個活下去的理由,會是何等的痛苦?當一個人的理念與世界的秩序又相違背,那又需要活的多麼虛偽?」是啊!世界是那麼的寧靜空氣卻又帶有些許凝重,解不開了、放不開了,只因為我已經無法停止思念,妳卻只是淡淡的對我說:「妳執著了...」或許吧!我是一直都很執著,但我也不知道要如何放手。你曾說過前世五百次回眸,才換得今世擦身而過,如果真是這樣的話,當我們一同回眸第五百次時,當下的那份情感波動又是什麼?如果真是如此,當我們一同回眸第一千次時,心中的那份悸動又是何等的真切?為了此生我到底在你面前乞求了多少日子,轉眼瞬間的美麗又是我在你面前苦等千年的因緣邂逅。我不敢多想,只怕心中那一抹淡淡的幽香會讓我思憶起無盡的傷痛,皎潔的月在地上映出一道完美的弧形,靜默、沉澱:今晚的夜。或許我可以將我所得到的放手,但曾未擁有又教我如何放棄;或許我可以將我所回憶的遺棄,但從未記憶的又如何教我忘記。回不去了、真的回不去了,當緣分已盡,我們都回不去了,如果說月球正已每年四公分的速度離開地球,那麼相愛的戀人也正已每秒一毫米的速度離開彼此,但我和你呢?獨自周旋在有無之間,一個現實與虛幻的世界,多久了?!究竟這樣有多久了?但願我能是平凡無奇的小孩不要如此痛苦。一切的一切超乎了我所預料之內的,連自己也都已捉摸不定,誰呀?!才是真正的我?誰呀?!

飄雨的日子裡,總是一人孤單的走在路上,或許城市還是喧嘩的、或許街道還是擁擠的,但我所看到的世界卻是又廣又寬又安靜。日子已經過了許久,淡淡的有些感覺已經逝去,但回憶卻無法放棄,下雨的日子裡,妳又在哪裡?最近過的好嗎?

  我想:真正的緣分,大概只祝福我們在同一個時間點走過、在同一個空間徘徊而過,而真正的相遇,才是幸福見證下的奇蹟吧!

寧靜的空氣裡有種凝重,解不開、放不開,因為我已經無法停止思念。...嶧

 

 

台長: 錯誤
人氣(157)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風霧
兒子
我忽然覺得好孤單好徬徨
究竟追求快樂灑脫好呢?
還是找尋自我與知己好呢?
還是什麼都不想認命過著每分每秒呢?
(這是最近自己的空.....)

我不喜歡緣也喜歡緣
我討厭他那不管是相遇還是分離的理所當然
但我又好喜歡他的瀟灑
相遇分離都是緣分
好棒的藉口押
也好無奈好無力

(剩下的再看你想不想說清了)
2008-12-01 23:01:30
版主回應
幾天後 也許我就知道了...
2008-12-03 18:53:05
大楓
珍貴的緣分總是難遇到
就算遇到了
你知道把握它嗎?
人們總強求不屬於自己的緣分


等待吧!
等待屬於自己的緣分
並且擁有它
2008-12-03 17:49:40
版主回應
不等待了吧 如果我已經賭上了一切
那 我會選擇追求 只要我認為直得的
2008-12-03 18:54:05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