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2-29 17:10:14| 人氣2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學校ㄉ選課系統有夠他媽....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選課 這名詞好像有聽說過 就在這禮拜ㄉ星期二風紀說要選課

心想水喔 但是他說只有一科可以選 就是體育 聽到

埃.... 之後到ㄌ今天3點開始進ㄑ選可系統時 幹 塞爆ㄉ

根本擠ㄅ進ㄑ 那我我 要怎選阿 之後我問問班上其他同說

他ㄇ也是登ㄅ進ㄑ 讓我有一股衝動想札電腦 哈哈

雖然我上什ㄇ球類都ㄇ差 因為我根本就ㄅ能上 只能看

慘阿~ 但是我有也想上體育課時無聊 所以想選籃球 

別人聽到 因該會笑ㄅ  一ㄍ傷患到打籃球 

台長: ♂極 速 の 魂♀
人氣(2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學校-論壇 |
此分類下一篇:開學又是花錢另一個開端
此分類上一篇:班上有個 好班代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