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5-27 03:17:56| 人氣4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就是喜歡妳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難得今晚看到妳傳簡訊給我

妳想找我聊天~~

我知道妳最近的狀況...打給妳希望妳能開心點

聽到妳的聲音...我知道妳還好,但仍然是會傷心

不知道為什麼....聽到妳的事情也讓我跟著難過......

難道我對妳,還是保存著那一點喜歡?

早知道這是不可能,早告訴自己應該放開......

一直以為自己做到了,沒想到兩次的見面通話,

讓我知道我仍然對你放心不下......

妳讓我心動.....妳讓我心痛......

心隨著妳快樂悲傷而加快跳動

我好想告訴妳我喜歡妳

但我知道這不可能......

我只能忍耐...細心聽你訴說你的一切

聽著妳跟他的故事

裝著毫不在乎,讓你不知我的難過

我知道我的付出是沒有收穫

我知道我的付出是傻

我知道我會後悔

但我就是願意付出

什麼時候我才能放下

我好希望我不再喜歡妳

看來我做不到......

原來,在不知不覺中,妳在我心中佔據了那麼大的地位

儘管過了許久......聽到妳的聲音......我仍然為妳心動

妳可知道~我很難過很難過~~

知道妳高興....我也為妳高興

知道妳難過....我也為妳難過

但妳可知道,這一切的一切全建立在痛苦之上

儘管我不想承認....但我仍然要說

我喜歡妳

儘管這聲音只能在我的心中徘徊

這已足夠~~

我祝福妳幸福~~

謝謝妳肯定我

我很滿足~~

謝謝妳,我愛妳~~

我會將這份愛...保存在我最內心的身處

雖然妳不知道

可是在遠方,有個傻傻的人

曾深深愛過妳~~

台長: kk
人氣(4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