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2-07 20:26:15| 人氣95|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日文三級檢定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008.12.7(日)

到了古亭捷運站四號出口

剛好有家星巴克

順便買了大杯半糖無鮮奶油的熱巧克力和三明治

坐在位子上,邊吃著早餐邊看到窗外的一批又一批,迎面而來的人群

今天是一年一度,日本語能力測驗(日文檢定)的日子

附近的師範大學也是考場之一

 

今年我被分配到民生東西三段的台北大學民生校區

剛好遇到木柵線因測試即將通車的內湖線而停駛

從這個星期的六日,一直到明年一月中的六日

所以早上七點就出門了,想說坐捷運坐到古亭站再轉搭公車

沒想到吃完早餐,走到有一段距離的公車站牌一看....

全都是經過「台北教育大學」,而不是「台北大學民生校區」啊!

我囧了!根本就沒一台公車有到的啊!

此時已是八點半,怕遲到所以搭了小黃趕到民生東路上

xx老師騙我!和平東路一段明明就離民生東路三段超遠的啊!

幾乎差了整整一大圈耶!......Orz

好在我早點出門,不然下場一定會很慘(苦笑)

 

這次單字和聽力,跟去年比較起來稍微比較簡單一點

但最大的敵人是文法和讀解(閱讀測驗)啊!

寫到最後一大題讀解時,整個找不到答案讓我好想哭喔(苦笑)

 

總之,我真的盡力了

如果沒過的話,照她所說好的,被懲罰不准吃薄荷糖!

不論是有過還是沒有過,反正明年打算要來準備二級就是了

就靜待明年三四月寄來的考試結果吧(笑)

 

考試前有誠心地向上帝禱告喔

希望祂有聽到我所祈求的

 

給跟我一樣考三級的小公主...

辛苦了,沒過明年再來,我會教妳的(笑)

 

給考一級的日文系朋友....

妳也辛苦了,不論有過沒過都盡力了(拍肩)

有空再約出來吃飯聊天吧(笑)

台長: Ketty
人氣(95)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隨手寫寫 |
此分類下一篇:聖誕燈景
此分類上一篇:一天

不說咩咩羊
在ptt看到你留言喔!
你一個加油哦!
2008-12-08 00:04:55
hsiang
看到你PTT的留言+1
話說我也是跟你同一個考場的人
我也是考三級的XD
感覺附近每個人的實力都好強喔
都覺得自己去是當自殺部隊的ˊˋ

不過今年閱讀測驗簡單很多耶
雖然文法還是很難(大概是我混太久的關係吧)

總之考過的機率還是一半一半 ><
雖然心中還是很希望能考過

明年再來拼二級的看看好了
希望有毅力能夠持續下去XD
2008-12-08 01:38:16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