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5-31 22:23:29| 人氣5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甜蜜ㄉ滋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
下午買ㄌ
紅豆麻糬銅鑼燒
超甜
但吃起來粉甜蜜
我喜歡兩ㄍ人一起吃東西ㄉ感覺
真是好...

剛剛
頓時覺ㄉ
老公公對我
越來越好ㄌ
心裡面ㄉ感覺
粉窩心
粉甜

某天同事問我
如果有人問你
你喜歡你男友ㄉ那一點
你會說什麼
我說
恩….
有些事是說不上來ㄉ
就是那種感覺
覺ㄉ 幸福甜蜜
快樂開心 無憂無慮
自在輕鬆 沒有煩惱
其他人是無法體會ㄉ

我與我ㄉ老公公
現在處於不能天天在一起ㄉ階段
不過我們還是每天都有在一起
心在一起
他ㄉ心都在我這裡

老公公有粉多優點
像是抽象ㄉ體貼
具體ㄉ會照顧我
無論是身體ㄉ照顧
或者是心靈ㄉ陪伴
他都有確實做到
其他ㄉ像是
進取向上 自動自發
孝順父母 任勞任怨
都不會有一些些ㄉ發牢騷

老公公對我來說
真ㄉ是越來越重要ㄌ
因為我們是天生就要在一起ㄉ

我與他
心靈天天都在成長
感情天天也都在增長
甜蜜蜜 不吝嗇ㄉ圍繞在我們身邊
使ㄉ我每天都甜甜ㄉ

距離2006年6月
也越來越接近ㄌ
真是開心
等到那一年到來
我們就能把所有必要做ㄉ事都做好ㄌ
我們也能天天在一起ㄌ
不只有心在一起
我們兩ㄍ人也跟著心
能天天都黏在一起
真棒

sweet sweet sweet

台長: 愛戀中的小女人
人氣(5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