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3-21 17:25:46| 人氣6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要當ㄍ好ㄉ老婆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時間過的真快
又一個星期了
這星期
都沒有睡好
不是作夢睡太熟
就是淺睡
真是糟糕

昨天老公公又說ㄌ我一頓
我身體不好不可以太晚睡
要早睡
可我ㄉ時間都是固定ㄉㄚ
固定ㄉ時間做固定ㄉ事
我想沒有人能像我一樣
過著規則ㄉ生活ㄌ
我是說從畢業後

我想老公公真ㄉ是個
明白事理ㄉ人
他會生氣
會跟我說道理
會道歉
會做一些我不會做
我也不可能做的事
我真的要珍惜
要惜福
要滿足

我真ㄉ要乖乖ㄉ
不可以亂鬧
我要當ㄍ好ㄉ老婆婆
我有老公公跟kitty
會陪我
我是最幸福ㄉㄌ

sweet sweet sweet

台長: 愛戀中的小女人
人氣(6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