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5-02 16:16:14| 人氣38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你會是個小KIWI嗎?----860513玫瑰懷孕日記NO.8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奕安爸爸 寫:

這兩天都沒什麼上班的情緒。老闆比我更快動作離職,說是要到美國和先生小孩共享天倫之樂。自己也快閃人了,所以也沒什麼用功上班的理由,生意又冷清,信手打著離職心得:「揮一揮衣袖,不帶走一片雲彩!」雖然老詞,但卻傳神。真的不能回頭張望,這家銀行歷經我大學畢業到美國拿碩士爾後返國,我已經待了好久好久,再回首我就又會留下來。

昨天夜裡到機場接阿嬤,她們旅行團沒搭該班飛機,今早才坐車由台北回來,沒人告訴我,What a fool!真累。

晚上回阿嬤家吃晚飯,聊起到紐西蘭生小加菲的事,因為ViVi姨和姨丈住在紐西蘭,媽咪全家都希望小加菲可以在紐西蘭出生,小加菲就可以是個小KIWI了,以後要唸書,或者我和媽咪依親移民,都很方便又省錢。而且ViVi姨是中醫師,也能照顧媽咪和小加菲。不過阿嬤不太贊成,她說兒孫自有兒孫福,我猜,她是希望小加菲一出生,她就能看的到金孫,哎,誰叫我是上有五個姐姐的獨子呢!

阿嬤幫爸爸買了一雙日本拖鞋,幫媽咪買了一只貝殼項鍊,蠻有趣的。


。-。-。-。-。-。-。-。-。-。-。-。-。-。-。-。-。-。-。-。-。-。-。-。-。-。-。-。-。-。-。

小貓玫瑰 寫:

下午,下大雨,大雷大雨。

突然,懷念起年輕時的台北。像這樣的天氣,也許是在滾石上班──那個 290巷1號4樓的窗邊,也許正在埋頭趕文案,看著路人行走匆匆,也許是Alec下班來載我回家,或者在大小會議空檔,偷偷到陽台抽根涼煙,光復國小的小學生三兩嬉戲奔跑而過,賣水煎包的阿伯拄著推車叫囂著……,像幅淡暈離焦的水彩,年輕的心情,涼涼的,無以言喻。

明天又要去台北了,有點煩。

毎天仍然像豬一樣懶懶地嗜睡。這兩日,阿貴、 宗晏、阿剛都有 call來請安,奇怪了,高雄的新朋友都開始聯絡了。


P.S. KIWI : 紐西蘭人簡稱


( Photo:1998-03-奕安四個半月大,到阿里山賞櫻,再到ViVi姨公婆家梅山小住,與ViVi合照 )

台長: 小貓玫瑰
人氣(38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