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3-27 13:45:57| 人氣3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kestinee的好朋友-tinfan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tinfan也是我的狗朋友,
當然也是網路上認識的,
對網頁設計很有頭腦,很厲害!
除了愛著她那任性的柴犬-july,
還深深愛著..................李連杰(呵呵)!!!

是我身邊最容易被感動的(呼呼!我身邊的都是冷血動物!),
是我認識第一個愛打太極的(還認真的去上課喔),
是唯一一個聽我一直說重複的話還會回答我的,
是一個跟我一樣常常在發呆的。

tinfan好像都沒有什麼煩惱,
好像一直都笑笑的
(呵呵!搞不好私底下是老大-就是那種一出門後面跟幾十個保鏢的那種),
雖然我的煩惱已經不多,
不過她好像比我更少!
呵呵!claire,
下一次,我們把煩惱分一點點給庭芳好了!!

台長: kestinee
人氣(3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