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2-06 21:35:58| 人氣7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表哥和大姊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雖然

偶像劇無論是哪一國

都是帥哥+美女

但是阿~~

現實生活

走在街上的情侶

很少有這樣的












但是阿~!!

我表哥和他以前的女友

就是那樣的組合

他的女朋友和我超好的

我很喜歡她

表哥也是個很紳士的男生

表哥笑起來有點像金楨勳的笑容

大姊姊長的有如尹恩惠的可愛

但表哥的成熟和他女友的氣質

又像朱智勳和宋智孝

你們說




真是郎才女貌~金童玉女

但是


最後



他們還是分手了

原因

我這個小表妹當然不清楚

但是

聽到表哥的女友要到英國去結婚的消息

我好震撼

好難過~~


明明兩個就這麼配

而且他們從幼稚園到台大都是同班同系

這麼有緣的兩人

卻沒有份在一起











或許我沒資格評論別人的愛情

但是

我真的覺得你們好配那!

至今已經過了5年

表哥也有了新女友

他也從台北搬到高雄

一方面是因為工作也是因為女友

而表哥的前女友也是大姐姐

不知道妳過的怎麼樣了

不知道你還記得我否

只希望你快樂喔

別在意過去

把握現在的

你會幸福的














我們的現實生活

不像連續劇

都是皆大歡喜的

也有像"我們結婚吧""深情密碼"

那樣的悲傷

悲歡離合

人之常情

我們只好逆來順受

接受命運給我們下的挑戰書

















表哥大姊姊只是個小例子

卻也足以體醒我

看完完美的偶像劇

關掉螢幕的那刻

我就該卸去剛還深陷在劇情裡的我

男女主角是該自己來當

不是由別人的劇情決定
























表哥大姊姊

雖然你們像偶像劇的男女主角

卻沒有美麗的結局

但是

你們一定還會在自己的人生裡

找到屬於自己真正要的東西

不一定是愛情

可以是友情~親情~還有生命的意義

就是




活在這個世界上的意義


























祝你們幸福



台長: OoPINK GIRLoO
人氣(7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 個人分類: O隨身手札O |
此分類下一篇:*~暮~*
此分類上一篇:*~生命~*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