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4-22 20:12:51| 人氣7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妳的淚 我的淚~*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妳是為我哭泣而哭泣的嗎


這是妳說的


但是...


我是為妳哭泣而哭泣的


這是我說的


看到妳說的那些話語..


知道其實我們都在彼此安慰...


但是


看到每當妳開心的笑容背後...


妳的眼眸中透露了一切


這時...


我的心才叫酸...


雖然


妳依然還是笑笑的對我說著


呵...我沒事丫 妳要開心點


妳叫我開心


那妳自己呢


看見了妳眼眶中打轉的淚水


我...


真的比妳先哭了出來...


我好不忍


但是


又能怪誰呢?


怪天?


怪地?


怪他?


怪妳?


怪別人?


怪命運?


怪愛情?


怪誰?


最後...


我做的最多的...


想承擔的..


到頭來


我還是怪自己


雖然說


有人說...


這件事最無辜的是我


雖然說


愛情無對錯...


但是


我為妳這個好朋友


還能做什麼?


只能承擔一切的錯...


我想一肩把它扛起來...


但是...


看到妳依然又笑笑的說


又笑笑的安慰我...


我...


還是只能回妳一個笑


和...


轉身而哭...


還能...多做什麼?

































我知道...


大家都需要時間


慢慢釐清一切事情


該抓的就抓住


該放手的就放手


但是...


在這個模糊+過度+複雜的階段


唯一能讓我們這幾個做的


還是...


保持不變的心


和...


保持笑容...了吧


不知道


事情什麼時候才會雨過天晴


不過...


我相信


我們能一定能熬過這些風風雨雨...


因為什麼呢?
































憑著...


我們幾個人


很久建立好的...


能夠一直維持的





堅 定 的 友 情


你們懂嗎?


來...


笑一個ㄛ..


要真的笑ㄛ...


看到這裡的你們和我


來~~~


笑一個吧...!!!

台長: OoPINK GIRLoO
人氣(7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