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5-14 00:34:34| 人氣10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悠閒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是段考後的下午,愉快又悠閒的下午,不需要做些什麼,只要去安靜、沒有人又能放鬆的地方,就算靜靜的發呆都好。我喜歡美術館和敦南誠品,不會遇到認識的人,可以放鬆心情,氣氛又很好,美術館總給人一種乾淨俐落的感覺,沒有過多的裝飾,只有那些藝術家的作品靜靜的站著,看不懂沒關係,只是走馬看花也沒關係,但至少我感覺到藝術的氣息,我喜歡那種感覺,嚴肅卻沒有壓力的感覺。我也喜歡敦南誠品,那裡有好多好多的書,雖然不比信義誠品多,但氣氛比較好,比較有書店的感覺,而且總是很安靜很安靜,看書的人也比較多,大家沒什麼目的,就只是單純的站著或坐著,靜靜的看著手中的書,很悠閒自在的感覺,如果可以,我一定可以在那裡耗上一整天,不光是看書,那些店裡擺的東西也很吸引人,沒有那種商業的氣息,讓人感覺很舒服,晚上外面的敦南誠品,也有很多地攤,他們不是士林俗氣的那種,而給人一種藝術的感覺,他們新手縫製的零錢包,自己彩繪的石頭,各種各式各樣的創意商品,我很喜歡呢!人類的腦袋總可以想出很多很多新奇的點子,那不是工廠裡那些自動化的機器可以辦的到的。

我愛敦南誠品和美術館,每每去總讓我很開心,忘掉很多煩惱,很放鬆的回家,如果以後心情不好,就去那裡走走吧!悠閒又愉快的好地方。

台長: KeRRy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0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