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0-10-26 11:15:29| 人氣6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臨摹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在zoe家一起臨摹塞尚自畫像

塞尚的筆法是留下筆觸並造成塊狀的光影處理(嗯?醬子解釋對嗎?)
對後來的諸多畫家影響很深
可說是現代繪畫之父....(ㄟ..這又讓我懷疑醬子講對不對了....)

畫完塞尚後比較我們兩張圖
發現zoe的畫法較像塞尚的筆觸
而我的筆觸較寫實派
zoe的比例和光影稍弱一點
而我較沒耐心慢慢畫
然後
果然是什麼樣的人畫出什麼樣的畫
zoe的塞尚比較瘦我的比較胖 :p

我喜歡隨興的筆觸
用針筆畫線條然後用彩色墨水上淡彩是我的最愛
其實之前在卡片公司任職設計時畫了不少這樣的畫
可惜原稿不能帶走
然後
那家公司也沒出版(我還沒走時是說等我畫完必須的量後要出版為筆記書的)
我想那些畫大概會就這樣塵封在櫃子裡了>_<

台長: 凱洛
人氣(6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