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1-20 15:02:54| 人氣5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小說* 緣分﹝一篇不怎麼樣的小說﹞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在西元2500年接近世界末日的那一年,誕生了五個解救世界的男孩,而他們將會成為未來世界的英雄。在這一年,這五個男孩約在某條路上碰面,「喂!我在這呀!」「喔!嗨,你來啦!」「哈囉!~我來了!」「大家都到了呀?」「我來了!有沒有遲到呀?」這時有一個女孩跑過來,撞倒了一個男孩,兩個人跌坐在地上「阿弟!你沒事吧?」「欸!你怎麼不會道歉呀?」女孩道歉說:「不好意思!我趕時間,對不起啦!」女孩說完,就站起來跑走了,阿弟看著那女孩的背影,他說:「哇!這女的還真有力呀!把我撞倒!」「埃唷!~人家重力加速度呀!」「TORO!別亂講!人家也道歉了了!就別想他了!走吧!要去哪玩?」正當他們要走時,旁邊有一輛車,在遠遠的地方盯著他們,「就是他們了!」車裡的人說著,後座的人就衝出去,把他們抓住,「欸!我又沒做什麼事!抓我幹嗎?」「你們是什麼人呀?」「不要抓我呀!」「放開我!放開我!」五個人叫著、反抗著,但最後還是被敲昏帶走了。
當他們醒來時,他們躺在一個陌生的地方。阿弟先醒來,他看到一個穿著白袍的女生,感覺背影很熟悉,阿弟說:「這裡是哪裡,你是誰?」那個穿著白袍的女生轉過頭來說:「這裡是政府的實驗室,我是負責照顧你們的人!」阿弟看到她的臉嚇了一跳:「妳..妳是那個撞到我的人!」女孩莫名其妙的說:「什麼撞到你的人?」阿弟搖搖頭說:「沒什麼!只是你跟一個人很像!…..對了!你叫什麼名字呀?」女孩說:「我叫夏盈!也可以叫我魚!」阿弟疑惑的問:「魚?」夏盈說:「喔!因為我很會游泳,所以大家都叫我魚!」阿弟了解的點點頭,這時,TORO也醒來了,阿弟說:「TORO你醒啦!」TORO搖搖頭問:「這是哪?其他人呢?」阿弟說:「這裡是政府實驗室,其他人都在你旁邊!」TORO看著魚問:「她是誰呀?」當TORO問這個問題時,其他三人也醒來了,他們也問了相同的問題,魚說:「我先自我介紹一下,我叫夏盈,我的朋友們都叫我魚,我是負責照顧你們的人,這裡是政府實驗室!」牛奶問:「我們為什麼會被抓到這來?」魚說:「我也不知道,他們只叫我照顧你們而已!」坤達說:「天哪!我們只是一群會跳舞的人而已,幹麼把我們抓到這來呀!真是的!」坤達才剛說完,突然有個聲音說:「你們不只是一群會跳舞的年輕人,還是一群拯救世界的英雄!」五人聽了嚇一跳「什麼?!英雄?!」一個人從魚後面走出來,「我自我介紹一下,我叫許哲雄,我是負責這件案子的人!….應該不是說案子,應該說是這件事情!」書偉說:「…案子跟事情有什麼差別?」許哲雄停了一下打算不理會書偉說的話:「你們知道世界末日嗎?」書偉又說:「那部老片呀?」阿弟阻止書偉:「夠了你!書偉,讓他把話說完啦!」許哲雄又說:「天文學家在外太空發現了一艘太空船,那艘太空船已經失蹤了三百年,最近出現在月球附近,探測顯示上面已經沒有人了,但它具有生命力,最近對地球發出了兩個簡單的訊息『世界末日即將接近』、『我將摧毀你們』,所以我們要找出幾位人選,在他還沒摧毀我們之前摧毀他!科學家說他有一種能量波,能使在上面的人自相殘殺!」牛奶說:「那為什麼選我們呢?」許哲雄說:「因為你們體內有一種凡人沒有的力量,這種力量是連現在我們最強的武器都摧毀不了的力量!」阿弟說:「那我們現在未什麼使用不出來?」許哲雄說:「因為還未接受開發!」五人默契的點點頭,許哲雄說:「那你們接不接受這個任務?」五個人商量了一下說:「先讓我們考慮一下好嗎?」許哲雄說:「那好吧!就讓你們考慮一陣子!」坤達說:「那我們現在可以回去了嗎?」許哲雄說:「不行!從現在開始,你們都必須住在這裡,直到你們出任務回來為止!」五人聽了全部倒在地上。
在許哲雄走後,魚就帶著他們熟悉環境,魚帶著他們來到他們的房間,他們一進去都下了一跳,坤達說:「我以為這種地方的房間都跟監獄一樣,沒想到是這種五星級房間呀?」魚說:「這些房間是幫你們設計的,每一個房間的設備都不同,從這邊排過去,第一間是牛奶的,第二間是坤達的,第三間是書偉的,第四間是TORO的,最後一間是阿弟的!」TORO看到最後面還有一間房間,他問:「最後一間是誰的呀?」魚笑了笑說:「是我的!..還有,每一個房間裡都還會有另外一個門,那個門是跟隔壁間相通的,簡單的說就是進了那個門就進到另外一個人的房間!」眾人:「喔!~~」阿弟說:「那我們的行李呢?」魚說:「等一下就送過來了!你們先進房間吧!」說完,魚就趕他們進房間了。他們進房間後,魚也進房間了,她突然想到一件事情要跟他們說,她打開通往阿弟房間的那到門,她一進到阿弟房間,就看到阿弟在脫衣服,她大叫,阿弟也嚇了一跳,趕快把衣服穿上,阿弟生氣的說:「天哪!妳不會敲門嗎?真是的!」魚臉紅紅的說:「對不起啦!~那你沒事脫衣服幹嘛?」阿弟說:「我習慣呀!…還有,下一次進來時,要記得敲門啦!」魚說﹝臉還是紅的﹞:「好啦!好啦!對不起!~~」阿弟換一個語氣說:「ㄜ…..你有什麼事嗎?」魚說﹝還是紅的﹞:「那個,在每張床旁邊有一個門,那個門是通到舞蹈室和健身房的,就這樣!」說完,魚馬上就從那個門離開了,魚離開後,阿弟又把衣服脫掉了,他躺在床上,想起剛才的那個情形,不自覺的笑了笑,他想起魚要他轉告其他人的話,又穿上衣服走到TORO的房間了,走進TORO房間時,還在想剛才那件事情,臉上還掛著笑容,TORO看到阿弟進來臉上帶著笑容:「喔!~阿弟,剛才幹嘛啦?臉紅紅的唷!~~」阿弟回過神來說:「沒有呀!剛才魚要我告訴你們,在床旁邊的那個門,可以通到舞蹈室和健身房!」TORO說:「原來是魚呀!~剛才你們做了什麼事呀?我剛才好像聽到尖叫聲唷!~」阿弟說:「沒有啦!」TORO說:「你騙鬼呀!我明明就聽見了!」在TORO的逼問下,阿弟終於說了:「好啦!好啦!告訴你啦!剛才我把衣服脫了,正要準備睡個小覺,沒想到她就從那個門走了出來,我嚇了一跳,她也嚇了一跳,所以她尖叫啦!」TORO說:「那….她看到囉?」阿弟說:「ㄟ….我們去找其他人吧!」TORO心想:「反正他也不會說!」兩人又走進書偉的房間,找不到人,又走進坤達的房間,看到兩人正要走進牛奶的房間,TORO叫:「喂!你們兩個!」兩人回頭,坤達說:「幹嘛?」阿弟說:「一起講啦!麻煩!」四人又走進了牛奶的房間,阿弟看到五人都到齊了說:「ㄟ…魚要我跟你們說床邊的那道門是通道舞蹈室和健身房的。」TORO搶著說:「剛才還發生了一件事!」四人圍起來嘰嘰咕估,把阿弟排斥在外,四人講了很久,阿弟等了不耐煩了:「什麼啦!你們到底再說什麼啦?」阿弟才剛說完,魚就從門走出來:「喂!吃飯了!各位!」大家看到阿弟和魚站在一起,書偉就問:「魚~阿弟的身材好不好呀?」魚聽到他們這樣問,臉馬上紅了起來,阿弟也不好意思的說:「你們到底要不要吃飯呀?」四人又裝做沒是一樣,從另外一個門走出去了,房間裡剩下與和阿弟,兩人呆了一下就走出去了。
隔天,五人在舞蹈室練舞,許哲雄突然進來:「ㄜ….你們有看到夏盈嗎?」五人搖搖頭,許哲雄又說:「…阿弟等一下叫夏盈到我辦公室找我!」阿弟點點頭。五人練完舞後,阿弟到魚的房間找魚,他走進去,看到魚躺在床上睡覺,頭髮整齊的散在枕頭上,阿弟看的入迷,越看越近,突然有一個聲音:「主人!有人進妳房間!」魚聽到馬上醒來,頭一抬,和阿弟臉碰臉嘴碰嘴,兩人呆了一下,一分鐘後,魚臉紅紅的衝進廁所,阿弟還在那個動作,幾秒後,回復過來,魚問:「ㄜ…..你有什麼事嗎?」阿弟說:「許哲雄要妳去他辦公室!」魚說:「喔…那你陪我去!」阿弟想了想:「反正等一下也沒事!」「喔!」魚換了衣服後,就帶著阿弟到許哲雄的辦公室,魚:「ㄜ..你有事要找我?」許哲雄說:「對!最近你要給他們多一點照顧,吃的東西都要妳自己料理!…….對了!妳之前不是說想要一隻貓嗎?﹝魚點點頭,許哲雄從辦公桌旁邊拿出了一個籠子﹞這隻是給妳的!」魚到看了高興的說:「謝謝!﹝魚抱起貓﹞阿弟!幫我拿籠子!」阿諦聽了,就走上前,拿了籠子跟著魚走了,在回房間的路上,阿弟問:「妳要幫牠取什麼名字呀?」魚煩惱的說:「不知道耶!暫時還沒想到!」才剛說完,TORO的門突然打開,打到魚的背,魚手一鬆,貓跑走了,魚往前撲叫了一聲:「啊!~」阿弟聽到了,一轉身,手一鬆,籠子掉在地上,雙手剛好接住魚,魚的雙手搭在阿弟肩膀上,TORO看了,又躲進房間裡,兩人又再次親密接觸,這次魚沒有停住,她趕快站起來,跑去找貓咪,阿弟也裝做沒事的樣子,把隆子撿起來,也跑去找貓了。
晚上吃飯時,大家都做好了,魚端了一盤牛奶:「阿弟來!來喝牛奶!」阿弟習慣性的回了一句:「幹嘛?」大家聽了大笑,這時有一隻貓跑過來,魚抱著貓說:「阿弟真乖!」阿弟生氣的說:「幹嘛用我的名字呀?」魚無辜的說:「其他人的名字我都用過了,但是牠只對這個名字有反應呀!」TORO看他們兩人在鬥嘴說:「對了!他們兩個又….」TORO還沒說完,阿弟大叫:「啊!TORO你不要亂講!」大家聽了阿弟這麼一說,都用著奇怪的眼神看著阿弟,魚看了阿弟難脫身說:「ㄜ……..你們對那件事情,考慮的怎麼樣?」牛奶說:「我們想過了!如果我們回來,我們能夠繼續待在這裡,我們就接下這件任務!」魚聽了,猶豫了一下說:「……那..我去找他過來!」說完,魚就走吃了飯廳,過了沒多久,許哲雄就跟著魚進來,他說:「聽夏盈說你們有事找我?」牛奶說:「我們決定要接下這件任務,不過有個條件!」許哲雄聽了說:「什麼條件?」坤達說:「就是讓我們繼續待在這裡!」許哲雄立刻答應:「沒問題!只要你們答應,什麼都可以!」當五人答應時,許哲雄看到魚臉上露出了不安的表情看著阿弟,阿弟也看到魚的表情,在他們吃完飯後,大家都走了,阿弟留下來幫魚收拾碗盤,阿弟說:「你是不是很擔心我們?」魚想隱藏心中的不安:「當然會呀!誰不擔心你們呀?我看過那麼多次的任務,就這次是最危險的,你們可能一去不回,誰不擔心呀?…….」說著說著,魚的眼淚就掉下來了,阿弟說:「我們一定會回來呀!部要哭嘛!~」魚擦擦眼淚說:「你不知道,十年前,我的父母也出過這同樣的任務,但是沒有成功,上去的人都死在上面,沒有一個人回來!而且看著自己照顧的人上去送死,誰不難過呀?」魚越說哭的越激烈,阿弟忍不住抱著魚安慰她說:「妳放心吧!我們一定會回來了!」魚抱著阿弟大哭。雖然只過了短短的兩天,但阿弟和魚的感情發展的很快。

【未完】

台長: 艾西斯
人氣(5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