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1-25 02:42:13| 人氣4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野柳之旅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十一月十八日 早上開SOLIO載詩如 秋貝 大支

先到了基隆的經國管理學院(啥時改的!以前叫”德育”)

想找原本想吃的饅頭加肉 但那台傳說的車車不見了

我們只好在校門口的一家藍色裝潢的早餐店吃早餐

走的時候還忘了我有一杯未喝完的豆漿二十元~~丟了~~

我們到了萬里的野柳 海好美 浪好大

在那照了許多耍白痴的照片 無憂無慮

離開萬里前我們買了亞克尼菓子工房的蛋糕

前往三峽 到了祖師廟才發現那不是我要找的廟

(我要找的是在山上的很大的一間 原來叫白基山)

所以當下我們就在車上吃起蛋糕來了 這時思怡也打來了

再來到龍潭的石門水庫 在一個涼亭 

俯瞰整個水庫 呼吸新鮮的空氣 好平靜~~

趁這平靜的心想些事情 感覺很深

我們去一家餐廳吃活魚 那的風景很好

我吃了很多飯 好飽 就要回公司了 因為我要上課

趕到公司還怕來不及就借秋貝的vino趕到總公司

上了總機應對的課三小時 回到公司

晚上在公司附近的毒茶聊天 今天的旅程

很匆忙 但卻覺得很好玩 只是~~

原本預計的妳沒來 總有遺憾 不知

下次還有這機會嗎??也許不會再有了....


.......基隆德育-野柳-三峽-石門水庫-公司-毒茶......

╮ ﹒☆☆°.﹒☆‧°∴°﹒°☆.‧°∴° ∣☆★︱把這罐星砂送給你☆.﹒☆°‧°∴°﹒﹒∴ ∣☆★︱裝滿滿滿的祝福 ‧°∴☆.‧° ☆.. ╰----╯.﹒☆‧°☆∴°﹒°.﹒‧°∴° ☆...﹒

台長: 快樂
人氣(4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