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1-20 16:31:08| 人氣3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交不到男朋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想應該是你的緣份還沒到吧~~~
寧缺勿爛~~~~
我覺得這句話說的很好
總比來的都是爛桃花好
這樣反而讓自己更累唷~~~
也許
你只是還沒有找到一個適合自己的人吧
並不是你的外表不好~~
其實依你的身高體重來說是正常剛剛好呢
會打扮自己這樣很好呀~~
(那一個女孩子不愛美呢~~哈)
但是我覺得什麼年齡作什麼打扮
不要給人覺得太不適合就好摟~~~
其實有一些女生給人的感覺就像是有男朋友
但是我想那些男生和你相處久了
就會知道你沒有男朋友的拉
其實你現在才高一
時間還很多唷~~~
雖然說現在的小朋友都很早熟
但是不一定早點交男朋友就是好事
因為年齡小不懂事反而讓自己受傷
(因為我的經驗,雖然那時我已經大一了)

如果你真的很想要有桃花你可以在農曆新年其間在家放桃花
但是要是活的唷~~用種的唷
(但是有沒有特定時間我不記得的~~
我記得是2年前看電視聽雨揚老師說的)
還有房間不要擺放假花
(這樣來的人都是虛情假意)
不然也可以放玫瑰花
(它也是愛情花但是它有刺可以刺走爛桃花)


台長: 情趣用品-24小時服務
人氣(3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星座 |
此分類下一篇:十二星座那一個星座脾氣最差?
此分類上一篇:怎樣討好女朋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