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11-12 15:08:34| 人氣3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上班低潮期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心情鬱悶~
陷入無可救藥的低潮期,
看看桌曆,
才發現殘酷的日子還停留在星期四,
不禁想到不只還有離下班的兩小時,
更還有明天的八小時。
辦公室滯窒的空氣,
讓我急欲掙脫這半坪OA板的牢籠,
管理文件冰冷無趣的有如家庭垃圾般被人厭惡在巷底的牆角下,
原本資訊系統熾熱的邏輯,
讓我沸騰的大腦成了只收垃圾的焚化爐,
我的思想在抗議我用大腦燃燒這些垃圾,
我的精神在抵制我用生命換取這些績效,
想走出去,
擺脫這些壓抑的氣氛,
想走出去,
安撫我這些在罷工的身體機能,
想走出去,
打一場刺激感官的WAR3...

台長: 雁 梧桐
人氣(3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