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8-21 13:38:08| 人氣5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TTSD3 林+玫 in the house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本次的標題就是林佳玫

當然就是去她家

到了台北車站 才知道還要等人

等到6.30前往國道客運 目的地林口阿宅

一下車 好像民雄

列車長:各位旅客 民ㄒㄩㄥˇˊ 民ㄒㄩㄥˇˊ 到了

這句台詞永遠不會忘記

一到林+玫家 就看到雄霸 跟 武則天

裝潢的真溫馨 他爸媽 真是好人

不過他爸的笑容怎麼好像笑裡藏刀

會讓我不自覺想到恐怖旅社

算命真是神算

雖然我的出生有誤差一點 我是下午2.多生的 我以為下午3.

應該沒差多少吧.....17歲講到我的心坎

我的內心在哀嚎 太驚悚了

奇怪她媽很有學問 怎麼生出這麼笨拙的女兒

她媽一定是在幫她做善事 真是好媽媽

就這樣11.了 去等公車

好樣的公車沒了 GG

又回到林+玫的家

又再說了一句阿姨好

彷彿像天線寶寶只會說你好~~~~

就這樣又開始打WII 蔡柔+鋼牙的拳擊好丟濫

芋頭的額頭 讓我想跪下

小白卸妝 好像壘哥

小采的鼻子我一直搖搖桿也不會變好 我盡力了

夜深了該睡了

鋼牙的巨砲又發威 逗的我哈哈大笑

品客原來也會這招 好樣的 以後的新搭當

累了就睡 睡到7. 去吃早餐......最後回台北

跟鋼牙 芋頭 在601上聞到屎味....我差點吐培根蛋

我當25孝去買早餐給父母吃 我太孝了 ㄏㄏ

看的出來林+玫這次很盡力當地主了

感謝妳 剛開始的行程是有點失敗 但玩開後 卻又是新的2天1夜

在妳家也打擾很久 記的幫我們跟你媽說 感溫拿~!


台長: 是我
人氣(5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