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9-17 01:00:04| 人氣2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不同道路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好久沒回自己的報台打了

一來打就是已經大學一年級了

哈哈

開學的這一個禮拜

感覺班上男生原來都是白濫樣

很好混熟

微積分第一節課我還聽的懂

不錯不錯!(我相信我的高中同學應該都替我感到高興吧?)

謝謝各位!(好像智障)

今天又跟她提分了

所以我又只能回到屬於自己的地方打報台了

這一個禮拜讓我感覺到沒溫度與溫暖的天氣

好難受的感覺

但也不能因為這樣日子就不過阿

只能說不同道路了吧

我一再的投入

就像宋捷說的

傷更深吧!

謝拉兄弟!什麼都沒有!但有兄弟最好!

我還記的我當初說的

感情就像大聯盟

我現在只是被下放到3A

我相信很快的我會在被升到大聯盟

轉隊 對我來說是不是最好

我並不知道

我只知道明天會更好

對吧各位!

留不住而強留

只是更痛苦

希望她過的快樂

這是我的夢想

相對的我也要讓自己快樂

不同道路有不同結果

我希望我選的是對的....





台長: 是我
人氣(2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