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8-20 23:18:51| 人氣5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8/20的MS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又有一星期一度的MS!

所以我八點就離開離大去之期不遠的小電,

拿著衣褲,奔去洗澡----

好讓我九點多去佔電視!!





今天有小桃桃阿ˇˇˇ

聽達先生(?)說,小桃已經有A罩杯了bbb

難怪會有乳溝(?)………

雖然這一集我看過了b,但小桃最後那富士山唇…

天阿=口=,讓我想把他從電視裡拖出來bbb






還有阿,為什麼tete的黑眼圈那麼重阿=口=

我看到嚇到那那那那哪b!!!

那應該是黑眼圈吧b?

滿恐怖的(汗奔)






今天的談話內容都還滿好笑的ˇ

很好看的一集--(哪集不好看一一)

因為我頭很痛b,不想再打了(毆)

今天就這樣吧----









台長: kxt
人氣(5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