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7-01 04:22:06| 人氣16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女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喜歡上了一個女孩
一個我從來沒見過面的女孩
那個女孩因為一個朋友陰錯陽差的把我加入了msn
打從我們第一次聊天開始
對於她 我便起了好奇心
這幾個月來我一直尋找著一個女孩
她可以說是自己送上門來的
每個週末的聊天 說天說地 似乎我們可以無所不談
這樣的友誼維持了一個月
對於她 那股想見面的衝動越來越強烈
對於她 那股想愛她的衝動越來越強烈
對於她 那股想永遠保護他的衝動越來越強烈
只是 我們還是沒有見過面
我生活在愛她還有把她當作知心朋友之間
越跟她說我的心事我就會越愛她
我因為想把她永遠當成知心的朋友
所以我沒有勇氣見她
我因為想永遠愛她
所以我沒有勇氣見她
這樣的暗戀維持了一個月
我從沒有告訴過她我愛她
每個週末的聊天 話題不曾斷過
為了這個女孩 我可以被說成見色忘友
我被她吸引著 我被她的靈魂吸引著
我被她的成熟吸引著 我被她的天真吸引著
這樣的愛慕維持了一個月
我漸漸變成傷害她的人
我卻堅持承諾著不說抱歉
我漸漸變成傷害她的人
我卻厭倦了說抱歉
我漸漸變成了傷害她的人
她厭倦了我對她說抱歉
第一次我跟她吵架
我已經忘記了內容
只是我的心還很痛
第二次我跟她吵架
為的只是我心情的低潮
為的只是她不回簡訊
我忽視了她的心情
其實她的心情也低潮
我讓女孩哭了
在我沒有辦法替她擦眼淚的情況下
我讓她哭了
我讓她哭的更大聲
第三次我跟她吵架
我只是簡單的問了一個問題
我從來也沒想過她的反應會這麼大
她生氣了
因為這個簡單卻白痴的問題
她更氣
在我沒有辦法安撫她不平靜的心的情況下
我讓她更生氣
至今我們還是沒見過面
可是 我依舊愛她
至今我們還是沒見過面
可是 我卻依舊想要守護她
至今我們還是沒見過面
可是 為了不再傷害她 我選擇了不見面
至今我們還是沒見過面
為了可以永遠愛她 我選擇了不見面
至今我們還是沒見過面
可是 我們卻分手了

(這是第一個沒有用筆先寫起來的作品 基本上我這個人需要紙跟筆
為了突破這個障礙 我就先來試試看囉
這是我這陣子的心情 至於它的真實性嘛 暫且不要去計較)

2005-06-28 完稿

台長: KennyAnne
人氣(16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短篇小說 |
此分類下一篇:把握幸福 (上)
此分類上一篇:天涯海角咖啡屋 – 留下來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