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6-07-15 00:22:12| 人氣28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走進中國大陸家庭教會系列採訪——基督徒王平「虎口脫險」的經歷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走進中國大陸家庭教會系列採訪——基督徒王平「虎口脫險」的經歷

 

故事整理人:金薇

受訪人:王平

受訪時間:2016年7月4日

受訪人簡介:

王平,中國廣東省人,1997年信了主耶穌,2003年她與丈夫接受了主耶穌的再來——全能神的末世作工,他們積極配合福音工作,原派別大多數真心信神的弟兄姊妹都接受了全能神的末世作工。宗派帶領為了保住他們的地位和飯碗,竟然帶著警察去抓捕她,蒙神保守她躲過了一劫。之後被迫離家,又幾經中共的抓捕,在神的保守下,她一次次化險為夷……

金薇:(以下簡稱「金」)你能給我們談一下你是在什麼背景下信的神嗎?

王平:(以下簡稱「王」)我是一個農村婦女,靠種菜為生,因過度勞累而患上各種疾病,病痛的折磨使我痛不欲生。1997年我信了主耶穌後,病也逐漸好了,沈浸在主耶穌賜給的平安、喜樂中。2003年6月,我與丈夫接受了主耶穌的再來——全能神的末世作工。我們迎來了救主的重歸,心情無比激動,藉著我們和傳福音的弟兄姊妹一起配合,原派別大多數真心信神的弟兄姊妹都接受了全能神的末世工作。我們常在一起聚會交通神話,我明白了神作三步工作的意義、道成肉身的奧秘、人類以後的歸宿是什麼等真理,我和弟兄姊妹都滿懷信心,主動配合傳福音、澆灌新人。

金:據瞭解,警方幾次要抓捕你,但你都平安脫險,你可以談談嗎?

王:好的,那我先說說我第一次在警方的抓捕中平安脫險的經歷吧!因著我向原派別的弟兄姊妹傳福音,他們中的很多人都接受了全能神的末世作工,原派別的帶領為了保住自己的地位和飯碗,與中共聯手抓捕我。2004年4月17日下午六點多,我傳完福音剛回到家,村裡的蕭姊妹就跑來對我說:「今天中午原派別帶領帶了四個警察到你家抓你,並說抓到了就要抄家、罰款,還要判刑坐牢,不會讓你有好日子過,你可要小心點呀!」我聽後心裡有些害怕,就趕緊向神禱告,求神加給我信心和膽量。禱告後,一段神的話浮現在我的腦海:「除去你的懼怕,有我作你的後盾,何人能把路橫?切記!切記!事事都有我的美意,是我在其中鑒察」(摘自《話在肉身顯現·第十篇說話》)神帶著權柄的話語使我有了信心與依靠,是啊!有神作我的後盾我還怕什麼,想想白天若不是神的保守,我早已落入中共的魔爪了,萬事萬物都在神的手中,不管臨到什麼事都有神的心意,我願把一切都交給神,順服神的擺佈安排。到了晚上八點多,堂哥背著一個旅行包急匆匆地來到我家,說他也被人舉報了,今天下午有兩個警察去他家抄家,沒有找到任何證據,就威脅恐嚇他。這時,丈夫盡本分回來了,堂哥又說教會的帶領已寫信給他,安排我們三個人到外地躲環境、盡本分。聽到要離開家,我心裡很難受,擔心十歲的兒子沒人照顧,但又想到中共對待信神的人手段極其殘忍,有多少弟兄姊妹被它們抓捕後,酷刑折磨、判刑,甚至毒打致死,如果我們不離開家,一旦被抓捕後果不堪設想……在我猶豫不定的時候,堂哥說:「我出來的時候已經和你嫂子商量好了,她會幫你們照顧孩子。」聽到這話我心裡很感動,是神為我開闢了出路,解決了我的後顧之憂。第二天一早,我們三人背井離鄉到外地去盡本分了。隨著福音的擴展,接受全能神末世作工的人越來越多,我在教會負責澆灌新人。2006年4月的一天下午,我去和梅姊妹、林姊妹聚會,我和梅姊妹剛到接待家大約兩分鐘,

就聽到急促的敲門聲:「快開門!查暫住證的。」我心裡特別緊張,趕緊呼求神,並和梅姊妹一起把書包好放在桶裡,之後我就去開門。一打開門,兩個警察直衝進來,大聲命令我們拿出身份證,見我拿不出來,他們就大聲吼道:「你們都在門口站好!」隨即兩個警察到處亂翻,把我們藏在桶裡的神話書翻了出來,這時一個警察打電話讓王所長趕緊過來。看到眼前這一幕,我恨得直咬牙!沒想到這些中共爪牙竟以查暫住證作幌子來搜查我們信神的人,真是太陰險、太狡猾了!此時,我的心一刻也不敢離開神,想到神的話說:「在各方面都要有智慧,用智慧行我完全的道,在我話中行事的便是最有智慧的人了,按著我話行事的便是最順服的人。」(摘自《話在肉身顯現·第四十九篇說話》)是啊!在神那裡有無窮無盡的智慧,我得用智慧與中共爪牙周旋。不到五分鐘就來了六個警察,為首的王所長審問到我時,我故意用家鄉話回答他,他聽不懂就罵我,最後就不問我了。我稍稍鬆了一口氣,感謝神加給我智慧。這時,一個警察把神話書擺放在床上拍照,又對著我們前後左右進行拍照,接著把我們推出門。警察順著小巷推著我們走向警車(大約六十米遠),期間,我在心裡一個勁地禱告神,求神帶領我們,為我們開闢出路。到了警車旁邊,搜查的兩個警察騎摩托車先走了,另外的五個警察很快就上了警車,拿書的警察把神話書放到了車後面之後,就叫我們從後門上車,說罷他從前門上車了。我心裡不住地禱告神,這時奇妙的事發生了,警車突然「轟」地一聲開跑了,隨著車子的顛簸車門也自動關上了。看著這一幕,我既緊張又激動,深知是神為我們開闢了出路,我和梅姊妹趕緊分頭離開,梅姊妹去通知林姊妹不要去那個聚會的家。我快速躥進小巷,七轉八轉走了好長一段路,確定沒人跟蹤後才繞上公路,脫掉外衣,將紮著的馬尾辮迅速放了下來,在路上又兜來轉去,直到確認安全了才敢回接待家。回到接待家後我一下癱坐在沙發上,想起剛才那一幕,真是「虎口逃生」啊!也看到神的作為太奇妙了!想到神的話說:「人的心、人的靈在神的掌握之中,人的一切生活也都在神的眼目之中……」(摘自《話在肉身顯現·神是人生命的源頭》)神掌管一切、主宰一切,人的心思意念都在神的手中掌握,沒有神的許可警察也絲毫動不了我們。這讓我看到了神的全能主宰,對神的信心更加增了。為了躲避中共的抓捕,第二天,教會帶領安排我到另一個教會去盡本分。

金:聽了你的經歷,感覺確實挺驚險的!

王:這樣的經歷還有幾次,我就再說一下2013年3月的那次經歷吧!當時神的國度福音擴展很快,各地信全能神的人越來越多,中共為了鎮壓、取締全能神教會,大肆抓捕信全能神的人。那時,我在外地傳福音,與一個十七歲的小姊妹住在一起。一天晚上十一點多,我回到家時,發現家裡的東西被人翻過了,沙發也挪了位,神話書籍、MP5機子都不見了,因著前兩天聽小姊妹說這個家不安全,我就認為是她找到房子先搬走了,就去睡覺了。第二天去聚會時,才得知昨天上午小姊妹去帶新人時被惡警抓走了,惡警又去了我們的住處抄家,以往很多弟兄姊妹就是因為去了出事的地方,遇上惡警在那裡蹲點被抓捕的。是神的保守,使我又一次躲過了警察的抓捕,此時,我心裡對神充滿了感激,也為小姊妹的處境擔憂。之後,我見到環姊妹,她告訴我小姊妹昨天中午發信息告訴她,說她與另一姊妹同時被抓了。我聽了為此一怔,立馬告訴姊妹:「中共一直利用高科技設備跟蹤監控我們,你的手機很危險,趕緊把卡取出來。」她聽後慌忙拿出手機,正想把卡拔出來,就聽到敲門聲,環姊妹從貓眼看是幾個警察,就確認自己的手機真的被警察定位監控了,一時不知所措。我讓環姊妹趕緊把神話書藏好,我快速地把包裡的筆記本撕掉衝入下水管道,接著我們便跪在地上向神禱告:求神加給我們信心和膽量,哪怕被抓,也絕不向撒但屈服。禱告後,我想到神的話說:「神所說的得勝者是在撒但的權勢之下、撒但的圍攻之下,就是在黑暗勢力裡人還能站住見證,還能持守原有的信心,持守對神的忠心,不管怎麼樣你還能持守在神面前貞潔的心,持守你對神真實的愛,這樣在神面前就站住見證了……」(摘自《話在肉身顯現·當持守住你對神的忠心》)回想前幾次「虎口脫險」的經歷,我知道神就在我們的身邊主宰安排著一切,也在察看我們的一舉一動,看我們是否能在這樣的環境中持守對神的忠心。明白神的心意後,我更有信心了,願意為神作見證。十多分鐘過去了,我們看外面沒有動靜了,才知道警察全都走了!我激動地抓著姊妹的手說:「感謝神,一切都在神的手中。」當時因怕警察在周圍埋伏,我們不敢馬上出門,一直到第二天清早五點多才離開。一路上我留意了四周的環境,確實沒有發現警察跟蹤才坐車離開了。

一年後,被抓的小姊妹被釋放出來了,她寫信說當時惡警搶走了她的手機,發信息給環姊妹,想利用手機監控抓捕環姊妹。惡警還拿出二十多張弟兄姊妹的照片,我的照片也在其中,她死也不說,中共就判了她一年的勞教。

金:你經歷了這一次次危險環境後,一定有很多感受吧,可以談談嗎?

王:好的。當我聽到小姊妹因信神被判刑的事後,心裡對中共滿了仇恨,它們真是太邪惡了,不管男女老幼,只要是信神的人,它們都不放過,並用監禁、勞教等手段摧殘人的身心,企圖讓人屈服於它們的淫威之下而背叛神,中共真是仇恨真理、仇恨神的惡魔集團!想到神的話說:「幾千年來的污穢之地,骯髒得目不忍睹,慘狀遍地,幽魂到處橫行,招搖撞騙,捕風捉影,狠下毒手,將這座鬼城踐踏得死屍遍地,腐爛之氣遍佈全地上空,而且戒備森嚴,天外的世界有誰能看到?魔鬼將人的渾身捆得結結實實,將人的雙眼都蒙蔽了,將人的雙唇緊緊地封上,這魔王橫行了幾千年以至於到今天仍將鬼城看守得如此嚴密,猶如一座攻不破的『鬼的宮殿』一般,而這幫看家狗怒目圓睜,深怕神趁其不防之機將其一網打盡,再沒有『安樂』之地,這樣一座鬼城的人怎能看見過神?哪裡享受過神的可親可愛?哪裡懂得人間之事?誰能明白神急切的心意?難怪神道成肉身隱祕萬分,就這樣的黑暗的社會魔鬼慘無人道,殺人不眨眼的魔王怎能容讓可愛、善良而又聖潔的神存在?」(摘自《話在肉身顯現·作工與進入(七)》)神的話將中共政府的邪惡實質揭示得淋灕盡致,自從全能神的末世作工在中華大陸開展以來,中共就竭力攪擾、攔阻神的工作,迫害,抓捕全能神教會的弟兄姊妹,還利用電話監控、跟蹤,打著查房的幌子上門搜查等方式來迫害信神之人。它如此瘋狂地攔阻神的末世作工,殘害神的選民,就是為了在中國建立無神區,把人牢牢控制在它的手中,以達到它在地稱王稱霸的邪惡目的。經歷了中共的逼迫,使我看清了它邪惡反動的惡魔實質,有了與它徹底決裂的心志。

回顧這一路走來,我雖幾經危險患難,但神卻一次次保守我虎口脫險,讓我看到了神的全能智慧,體嘗到神真實的愛與拯救,看到了神的美善與可愛。中共就是神成全神選民的效力品,它抵擋神的惡行累累,必將在神的烈怒中倒下!正如神的話說:「地上凡是與神較量的,凡是與神敵對與神抗衡的這些勢力都是邪惡的,都是敗壞的,都是非正義的,都是從撒但來的,是屬撒但的。因著神是正義的、是光明的、是聖潔無暇的,所以,一切邪惡的、敗壞的、屬撒但的東西都將隨著神烈怒的發出而消失。」(摘自《話在肉身顯現(續編)》)

推薦影片:福音微電影《爲正義站立》
 

文章來自 :福音網】中文聖經網

台長: kenny poon
人氣(28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