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1-09 19:08:51| 人氣2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要的人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愛的人,是誰?我要的人,是誰?我找不到那個我想要的人

也許我...還沒遇到,也許我..已錯過,不是我...不把握

只是我...不懂得怎樣挽留,你說:『我只是個小孩,我什麼都不懂』

你說我:『只是在跟你鬧』原來妳...還是不懂得我,如果懂

你不會這樣子就離開我,如果懂,你就不會這樣子走

你早已早已忘了我,我還能為你做些什麼,你回應我的

只剩一些寂寞,我的心裡,早已被掏了空,在多說什麼,也只剩下藉口

在我的心裡,只剩下這不能擺脫的回憶,想放縱自己的情感...

怎愛你就算,不懂是誰,讓我變的那麼孤單,難道笑容沒了

距離有了,快樂也沒了,這會是你...想要給的承諾

你說我不懂,但我卻沒辦法,為你做出任何的感動

也許...就這樣吧,等待一個...可以等待的人...



台長: 竹子
人氣(2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自打文章 |
此分類下一篇:
此分類上一篇:別說我的眼淚你無所謂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