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9-06 21:21:38| 人氣1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差點失去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晚,我又放任孩子們在電腦前亂踩,我總是自負的認為所有貓咪們闖的禍我都有辦法善後,我就安心地隨著丫頭在我的NB上磨蹭,我還跟他玩的很高興,沒想到那個孩子又不小心踩到了hot Key....我的MSN又自動加入Express內的聯絡人啦><|||,其實也不是第一次發生,想想反正刪掉就好了....
沒想到我太自負了,忘記網路無國界,資訊即時的這個問題,丫頭這次不小心加入了小青蛙的通訊錄下的mail,我還很天兵的在弄我的拍賣物品,等我發現趕快刪掉<--反正以前也不小心過,刪了就沒事啦....但是,這次糗了,對方在線上,看到了我的動作和暱稱,以及我的顯示圖片(我和小青蛙的合照),天阿~我這下子真的闖大禍了....
果然,小青蛙勃然大怒,我突然覺得好冷,心好痛,一股直覺告訴我,我要失去他了,他不說話,冷戰,甚至不回房間睡覺,我努力讓自己不掉眼淚,跟自己說,從得到他的那天不就知道總有會失去他的一天,只是提前到了。逼自己冷靜,逼自己堅強,要自己像個習慣感情遊戲的成人,但是,我好難裝,忍了幾個鐘頭,我放棄了,走進小青蛙的房間,問他願不願意回來睡覺,我其實很怕他拒絕我,很怕他不理我,好在,他只是要睡了,把我摟進他懷裡。
重回他的懷抱裡,幾個小時好像過了幾千年,眼淚才突然決堤般的湧出,小青蛙,我真的很愛你,不要離開我好不好,我一點都不想失去你....
ps.這次學乖了,一次把所有小青蛙留在我NB裡面的e-mail都砍光光,以後就不用擔心再有這種錯誤啦!!

台長: 胖胖
人氣(1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