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0-14 18:27:10| 人氣5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荒唐的說話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有點弄不清...
愛跟性是不是一定要放在一起說嗎?
我很討厭這樣的感覺...
是不是有愛無性...不是愛嗎?
是不是有性無愛...也可以很好嗎?
要在一起了...要回頭了...
又要再說對方怎樣不好...
那為何要回頭...為何要再被欺負...
愛是這樣嗎?
愛是不是一起...然後一直埋怨對方怎樣嗎?
這叫是愛嗎?
若不是...那回頭的意思是什麼?
不能接受...就該分開...
為何還要糾纏著這不知所謂的感情裡...
然後跟我說為何一夜情的那麼溫柔...
那就去找一夜情吧...
一夜情的只要求那刻快樂...
不是要求要怎樣的生活...
當然是溫柔吧...還問我這些...好想罵人...
那為何還要回頭去找之前的伴...
不無聊嗎?不覺得浪費時間嗎?
為何現在的人想法這樣的...
是我有問題嗎?
是我脫離這個世界嗎?
今天的我真的很氣...也很難過...
還要聽到一堆這些荒唐的說話...
呼...頭痛了...好想哭...

台長:
人氣(5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