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8-05 00:08:15| 人氣2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留給 Mych 的說話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也許你真的太累了,也許你要睡一睡!

知道你選擇了過那非人生活,心裏有10個不安!怎麼可以做得多卻休息得少呢?見你那雙重得快要下墜的眼皮、聽你那精神不抖擻的聲線,真教人心疼!

錢,可以多有多洗少有少洗,明白你有你的理想,你有你的目標。但真的只這份工作才可以讓你達成理想目標?你說我職業病發作、多事、好煩,但我不介意!我知我根本沒有資格改變你想法,但我真的希望你知道我的苦口婆心是出於一點關心,希望你能珍惜身體,沒有健康的身心靈又怎能為主工作、服侍呢?

你應承過再考慮是否繼續,希望你不是敷衍了事!無論如何,我會尊重你的選擇(返夜班絕不鼓勵!)請為自己多留一點私人時間,爭取多一點睡眠時間!假如你真的要作一首歌叫《唔好煩我》,我也會作一首《請你不要叫我煩你》給你!算罷,繼續為你祈禱,保重!

臨表涕零,不知所言‧‧‧

台長: Kennes
人氣(2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