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8-03 23:32:59| 人氣2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最了解我的人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以賽亞團生活營順利完成,感謝神!年青人難得一晚冇人管,梗要大玩特玩,玩通頂!而黃姑娘和我就朿膝談心至凌晨三點三,邦?由於年紀大的關係,早就撐不住,一點幾就 Zzz 了(渣豆!),聽到她教會的事、對我的忠告、給我的意見,噢!黃姑娘你實在太愛我(們)了!

黃姑娘說我跟她幾相似,她說我倆都是「爛玩之人」,是的!我可以好爛玩、好癲狂地玩、玩到盡!但要看心情,事關我有「情緒容易失控症候群」!的確,有時我需要寧靜,是自己寧靜和別人寧靜!我需要空間,是思考空間和發夢空間!黃姑娘,你最明白我!

另一相似之處就是喜歡「駁咀、煽動起哄」,她說我尤愛跟「弟兄」駁咀!是嗎?最後,我倆結論還是:視「對手」是誰啦!不外乎對「音樂」堅持、身體有「巨大」特徵之弟兄罷了!黃姑娘,你最了解我!

黃姑娘,你那陰陰濕濕的笑容、你那古古惑惑的口吻,唔!明白了!別擔心!我唔急!

台長: Kennes
人氣(2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