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9-23 02:29:54| 人氣1,885|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肯尼柿懺情錄 --《人間蒸發》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星期六聽到書書說要做一件十分偉大的事情,在Kenneth 我敬佩不已的當下,也同時想到Kenneth我和人間蒸發的不解之緣。

話說Kenneth來美國之前,年紀尚小,不懂世事,只要碰到我不高興的事情,馬上就玩人間蒸發的絕招,就像那沒品的小孩打電動,老是放必殺技,結果一定會弄得人神共忿,不得好死。

Kenneth從前我在網路上遇到的第一位大哥哥A,因為想和Kenneth在公車裡牽手,於是慘遭Kenneth人間蒸發的逞罰,只得到簡短的e-mail “我覺得我們不合適”。從此音訊全無。

再說第二位大哥哥B,見了幾次面之後,被Kenneth發現志趣不和,馬上更換BBS ID, e-mail和手機,再次人間蒸發。

最後再說C大哥,因為在站牌前親Kenneth,也被Kenneth執行人間蒸發的酷刑,這次更慘,Kenneth我不但搬家,換電話,還去日本加東南亞狠狠玩了一個半月,徹徹底底的人間蒸發。

所以,當書書跟Kenneth說到,人間蒸發是很不道德的一件事(書書是說:“不告而別”……果然比較有深度),Kenneth我的頭上大概出現三條小丸子線。

不過,電視上都嘛有演,好人都有善報,壞人一定會被自己害死,好讓電視台得到高收視率。所以,玩人間蒸發者恆被人蒸發之。

當Kenneth年老色衰,到美國之後,也碰到很多次被人蒸發的事情。有人寄來落落長的信,只是要說,我要蒸發了﹔更多的是連一句話都沒有,從此就從Kenneth世界消失的人,雖然是很想大罵這些人,但是想到自己也玩過不少人間蒸發的把戲,而且恐怕過之而無不及,所以只能感嘆的說……報應啊。

我現在真是努力的在懺悔中,那些曾被我玩過人間蒸發的人,我真的已經遭到報應,請不要再日夜詛咒我了,唉……人間蒸發,真是亢龍有悔(註一)的秘技啊!我真的知道不應該玩人間蒸發,也知道沒有人想體會人間蒸發的悲慘經驗,可是每每到了那個瓶頸,我就是說不出來那句,我不喜歡你嘛!!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註一:亢龍有悔,語出易經˙乾卦˙上九。龍為君位,亢是至高,意思是於高位,應當以亢滿為戒,否則會有敗亡之禍。唉……那些喜歡玩人間蒸發的人,不要太自大啊~戒之。戒之。

台長: ken
人氣(1,885)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肯尼柿懺情錄 |
此分類下一篇:穿衣數學

vefant
偉大的事和人間蒸發有直接聯係嗎?
2007-12-07 13:08:08
版主回應
Dear vefant:

謝謝你的留言。

應該是有一點關係的,不過那是書書的私事,我在這裡就不提啦。

Ken
2007-12-09 03:25:27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